天王周杰伦与爱妻昆凌结婚7年,育有6岁女儿Hathway和3岁儿子Romeo,昨(19)日再传喜讯,公开昆凌的孕肚照,宣布将迎接第三胎。演艺圈好友纷纷献上祝福,去年(2021)甫结婚的新手人妻许玮宁也留言祝贺,昆凌俏皮地回应:「传好孕给妳。」

昆凌分享一家人的背影照。(图/翻摄自hannah_quinlivan IG)
更多新闻:就是拔不动!牙医拿钳子「狂拉硬拽」大妈智齿1小时 

昆凌在IG分享全家人的背影照,她和周杰伦手比大爱心,将2个小孩包围在中间,一起面向大海,昆凌身形依旧纤细,看不出肚里怀有虎宝宝,她写道:「N°5 coming soon!」并标注周杰伦的帐号,女星杨谨华、袁艾菲、Melody直呼恭喜,去年12月情定邱泽的许玮宁,也感染到喜悦的心情,附上6个爱心图案,开心地说:「Congratulations」,昆凌则回复:「thank you,传好孕给妳。」看见昆凌似乎语带玄机,网友不免猜想是否女神接棒有喜,敲碗附和,「快传给女神」、「好孕连连」。

周杰伦报喜,昆凌怀有第三胎。(图/翻摄自jaychou IG)
更多新闻:钟汉良首度「原声」演陆剧 惨被吐槽:口音太出戏

第三度当爸的周杰伦,原本想等出生再公布,眼看消息守不住,主动报喜,感性地表示,「 这最美好的礼物,有押『孕』喔。」贴文底下涌入一片拥有蓝勾勾的众星友,包括小S、黑人陈建州、余文乐、吴建豪、玖壹壹春风、王子邱胜翊、毛弟邱宇辰等皆送上祝福,其中五月天主唱阿信留下一串拍手的图案,遭到网友吐槽催婚,「剩你了!加油啊!赶紧生个小总裁」、「老板,那你的好消息呢」。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