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離婚後,前年(2020)8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儘管常大吵,但感情相當穩定的小倆口,還一起發展賣雞翅副業。昨(19)日金剛喜迎41歲生日,小嫻在臉書上感性告白,坦言自己不是很小女人,常伶牙俐齒讓金剛講不過他,甜蜜喊話「謝謝你的照顧陪伴和包容。」

更多新聞:消失11年改行冷氣工!男星罕吐心酸「打招呼裝不認識」 
小嫻替男友金剛慶生。(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昨在臉書上曬出幫男友金剛慶生的放閃照,並寫下:「阿北對不起哦~說好不過生日的,又不小心讓你吹了三次蠟燭,生日快樂哈!」接著她罕見感性地說,自己不是一個很小女人的女朋友,因此常讓金剛覺得生氣,「很抱歉我的心直口快,伶牙俐齒,你每次都覺得講不過我,然後就算了。」

更多新聞:「生猛春宮片」外洩急報案 ØZI首發聲:母葉璦菱很擔心
 小嫻感性向男友金剛告白。(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小嫻說自己有認真反省,也一定會努力修正、再試著認錯,若有做不好的地方再請告訴她,「謝謝你,這一篇沒有幹話,我想如果我都做到的話,就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最後小嫻透露昨晚就已抵達日月潭,不忘喊話粉絲看她們直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