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女星小娴(黄瑜娴)和何守正离婚后,前年(2020)8月证实和男星金刚(李信樵)交往中,尽管常大吵,但感情相当稳定的小俩口,还一起发展卖鸡翅副业。昨(19)日金刚喜迎41岁生日,小娴在脸书上感性告白,坦言自己不是很小女人,常伶牙俐齿让金刚讲不过他,甜蜜喊话「谢谢你的照顾陪伴和包容。」

更多新闻:消失11年改行冷气工!男星罕吐心酸「打招呼装不认识」 
小娴替男友金刚庆生。(图/翻摄自小娴(黄瑜娴)脸书)
小娴昨在脸书上晒出帮男友金刚庆生的放闪照,并写下:「阿北对不起哦~说好不过生日的,又不小心让你吹了三次蜡烛,生日快乐哈!」接著她罕见感性地说,自己不是一个很小女人的女朋友,因此常让金刚觉得生气,「很抱歉我的心直口快,伶牙俐齿,你每次都觉得讲不过我,然后就算了。」

更多新闻:「生猛春宫片」外泄急报案 ØZI首发声:母叶瑷菱很担心
 小娴感性向男友金刚告白。(图/翻摄自小娴(黄瑜娴)脸书)
小娴说自己有认真反省,也一定会努力修正、再试著认错,若有做不好的地方再请告诉她,「谢谢你,这一篇没有干话,我想如果我都做到的话,就是你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最后小娴透露昨晚就已抵达日月潭,不忘喊话粉丝看她们直播。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