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女星賈靜雯近年來接連拿下金鐘視後、金馬影后殊榮,演技備受肯定之餘,再婚修杰楷後常曬出天倫照,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然而昨(19)日纔出席公開活動的她,深夜突然貼出一張入院打點滴照,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認了常大吵!小嫻伶牙俐齒惹怒金剛 嘆「我不是小女人」
賈靜雯昨出席活動。(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昨出席健身用品上市發表會,然而昨天深夜她卻突然在IG限動上PO出一張打點滴照,原來她在出席昨日記者會前,一早就因為感冒先到醫院打點滴,只為讓症狀舒緩,才能以最佳狀態出席活動。

更多新聞:消失11年改行冷氣工!男星罕吐心酸「打招呼裝不認識」
 賈靜雯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提到,最近的感冒都會比較緊張,向粉絲報平安:「大家請放心,我現在好多了!」事實上,賈靜雯昨也強調自己有做快篩,並沒有確診新冠肺炎,也沒有發燒,會打點滴純粹是擔心自己「燒聲」無法講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