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女星贾静雯近年来接连拿下金钟视后、金马影后殊荣,演技备受肯定之余,再婚修杰楷后常晒出天伦照,堪称事业、爱情两得意。然而昨(19)日才出席公开活动的她,深夜突然贴出一张入院打点滴照,让人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更多新闻:认了常大吵!小娴伶牙俐齿惹怒金刚 叹「我不是小女人」
贾静雯昨出席活动。(图/翻摄自贾静雯脸书)
贾静雯昨出席健身用品上市发表会,然而昨天深夜她却突然在IG限动上PO出一张打点滴照,原来她在出席昨日记者会前,一早就因为感冒先到医院打点滴,只为让症状舒缓,才能以最佳状态出席活动。

更多新闻:消失11年改行冷气工!男星罕吐心酸「打招呼装不认识」
 贾静雯事业、爱情两得意。(图/翻摄自贾静雯脸书)
贾静雯提到,最近的感冒都会比较紧张,向粉丝报平安:「大家请放心,我现在好多了!」事实上,贾静雯昨也强调自己有做快筛,并没有确诊新冠肺炎,也没有发烧,会打点滴纯粹是担心自己「烧声」无法讲话。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 0800-001922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