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YTCutter 線上剪切 YouTube 影片分享精彩片段,免費服務無須註冊-逍遙の窩

分享 YouTube 影片時要讓對方立即看到精彩畫面,可以在影片網址末端加上時間參數,打開連結就會跳轉到指定時間。除此之外,還能使用 YTCutter 免費線上服務來剪切影片,可選取 YT 影片的某個片段產生播放頁面。


YTCutter 是一個線上 YouTube 影片剪切工具,讓使用者選取片段並分享網址提供他人觀看。貼上 YT 影片網址即可指定開始、結束時間進行剪切,最多選取 15 分鐘,網站會產生這段剪輯的播放頁面(網址)。這項服務完全免費且無須註冊,所有剪輯都是公開的且不會刪除,註冊帳戶可以移除影片和查看統計資料。

網站:YTCutter
語言:英文
網址:https://ytcutter.net/

YTCutter 操作說明:

開啟 YTCutter 網站,貼上 YouTube 影片網址,點擊「CUTTING」開啟剪切,無須註冊完全免費。


接著必須輸入影片標題,可以輸入中文但要有兩個英文單字才能建立影片頁面。


在 START TIME 和 END TIME 分別指定開始&結束時間,最多隻能選取 15 分鐘,下方有播放器可觀看預覽再做調整。


選取完畢,在下方點擊「CREATE」產生影片網址。若是未輸入標題或超過時間,網頁會跳出提醒。(註:筆者原本輸入全中文標題仍然跳出提醒,在標題加入英文才能通過。)


建立之前,網站會先檢查這部影片是否有版權問題,沒問題的話才會繼續。


稍微等待就會轉向影片頁面,按下「Share」即可複製分享連結。


如果需要管理自己建立的影片,可以使用 Email 進行註冊。


登入帳戶後建立影片會有移除、查看統計和下載按鈕。


創建 YouTube 剪輯片段都是公開的,網站首頁有最新剪輯、熱門場景,這項服務是採用 YouTube iframe API 做控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