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爱吃火锅,火锅店满街都是,不过有网友却哀嚎,女友「一周要吃6次」,更说一个月里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吃火锅,让他感到不解,为何女生这么爱吃火锅,该贴文也吸引不少女性留言,并且有网友就列出6点原因回应。
 

台湾人非常热爱吃火锅。(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更多新闻:煮火锅少一味求解?汤底秘方公开 饕:外面都加「这味」

一名网友在脸书「靠北女友my girl」发文,表示不解为何女生爱吃火锅,他指出,「不管心情好不好,或是庆祝什么,各类仪式感」都要约吃火锅,他的女友甚至「一周吃6次」,让他崩溃道:「这个月至少一大半都是在吃火锅,我都快成火锅脸」。

网友在脸书匿名投稿指自己女友太爱吃火锅。(图/翻摄自靠北女友脸书)

更多新闻:石二锅候位81组!他愣「那么好吃吗」 饕客:别信数字

该则贴文吸引不少网友回复,有一个女网友就回复6点优势,「火锅很好啊!我也是三不五时就跟男友说吃火锅。第1便宜,第2天气冷,第3男友是个选择障碍患者每天都在想要吃什么,第4很好吃,第5很好吃,第6非常好吃而且直接满足了想吃菜、想吃肉、想吃饭的需求」。

 

不少女网友回复热爱火锅的原因。(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更多新闻:吃到饱餐厅不亏本?老板亲揭「回本真相」:怎样都赚

其他网友则认为「超爱火锅啊,我可以天天吃火锅」、「火锅好解决啊⋯要是约你去吃日式无菜单料理⋯你又要上来靠北了」、「便宜,最难吃也不会太难吃,懒得等朋友拍照,现在冬天」、「百吃不腻,超爱火锅啊」、「我也超爱吃火锅的,每次都想要吃火锅,结果吃到我男朋友受不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