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吃火鍋,火鍋店滿街都是,不過有網友卻哀嚎,女友「一週要吃6次」,更說一個月裡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吃火鍋,讓他感到不解,為何女生這麼愛吃火鍋,該貼文也吸引不少女性留言,並且有網友就列出6點原因回應。
 

台灣人非常熱愛吃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煮火鍋少一味求解?湯底秘方公開 饕:外面都加「這味」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表示不解為何女生愛吃火鍋,他指出,「不管心情好不好,或是慶祝什麼,各類儀式感」都要約吃火鍋,他的女友甚至「一週吃6次」,讓他崩潰道:「這個月至少一大半都是在吃火鍋,我都快成火鍋臉」。

網友在臉書匿名投稿指自己女友太愛吃火鍋。(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

更多新聞:石二鍋候位81組!他愣「那麼好吃嗎」 饕客:別信數字

該則貼文吸引不少網友回覆,有一個女網友就回覆6點優勢,「火鍋很好啊!我也是三不五時就跟男友說吃火鍋。第1便宜,第2天氣冷,第3男友是個選擇障礙患者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第4很好吃,第5很好吃,第6非常好吃而且直接滿足了想吃菜、想吃肉、想吃飯的需求」。

 

不少女網友回覆熱愛火鍋的原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吃到飽餐廳不虧本?老闆親揭「回本真相」:怎樣都賺

其他網友則認為「超愛火鍋啊,我可以天天吃火鍋」、「火鍋好解決啊⋯要是約你去吃日式無菜單料理⋯你又要上來靠北了」、「便宜,最難吃也不會太難吃,懶得等朋友拍照,現在冬天」、「百吃不膩,超愛火鍋啊」、「我也超愛吃火鍋的,每次都想要吃火鍋,結果吃到我男朋友受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