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容貌也會有所改變,但日本一位美魔女川端步,今年已經40歲了,外貌上看起來卻和19歲的女兒宛如姊妹,一張母女合照讓網友分不出來「誰纔是媽媽」,凍齡顏值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川端步(左)擁有凍齡顏值。(圖/翻攝自IG@ayumi_kawabata_0822)
川端步2020年參加日本美妝月刊《美ST》舉辦的第10屆「國民美魔女大賽」,當時她奪下亞軍,瞬間在當地爆紅。川端步過去曾曬出一張與女兒的合照,只見兩人身穿和服,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乍看之下宛如姊妹,完全分不出誰是媽媽。

更多新聞:她驚見衣櫃「整疊女性內褲」 抓包尪百人斬:連人妻都要

川端步曾奪下「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亞軍。(圖/翻攝自IG@ayumi_kawabata_0822)
事實上,川端步曾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她在就讀大學期間意外懷孕,毅然決定休學,婚後她成為家庭主婦,一邊照顧家庭,一邊回到校園完成學業,怎料卻在女兒上小學後與前夫結束婚姻。雖然成為單親媽媽,川端步仍一肩扛起養育女兒的重擔,相當勵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