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臺版新垣結衣」稱號的希希,因外型清新脫俗搭配短髮俏麗,在IG擁有21萬的高人氣,她憑著清新臉孔魔鬼身材以新人之姿拍攝JVID影片寫真《首次無內衣尺度 濕身的極緻性感》寫真集受到廣大迴響,日前首次拍攝JKF封面的她更脫衣解放胴體,掀起粉絲狂讚。

更多新聞:鳳梨收超霸氣鎮煞「入厝禮」 尺寸曝光爆怒封鎖友人


希希擁有好身材。(圖/JKF提供)

希希坦言:「我覺得有新的突破時,大家會有新鮮感,確實可以增加不少新粉絲,但我也時刻提醒自己不要一下子尺度開太大!」另外,希希更相信每個人都有黑暗面,但希望自己能在鏡頭前帶給大家歡笑,「聽過蠻多女生有容貌焦慮的狀況,我心裡都想著不能跟她們一樣,盡可能保持樂觀」。

更多新聞:神話第3位人夫!Andy閃婚女主播「我不是一個人了」


JKF女郎希希有「臺版新垣結衣」之稱。(圖/JKF提供)

除了模特兒之外,希希也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其中有因為經期不順去接受身體全方位暖宮明目針灸,笑說調理完之後「可以生了!」她說:「做Youtuber是非常燒錢的一件事,但我還是想要拍下去,那纔是能留下來的東西,一個紀錄自己的過程!節目裡百無禁忌的開玩笑,大剌剌的和大家玩成一片,超自然表現也可以讓粉絲更認識我。」

更多新聞:ØZI激戰片流出!4年前歌詞爆驚人巧合 靈感從這來?

而這幾年因為疫情生活有了大轉變,希希在疫情前集資在西門町開了拉麵店當作副業成為最美闆娘。她指出:「沒想到疫情一燒到現在都沒有平息,只能忍痛終結束這項副業,但喫過拉麵的人都讚譽有佳,希望這次的失敗可以讓我累積經驗,當作人生的養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