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台版新垣结衣」称号的希希,因外型清新脱俗搭配短发俏丽,在IG拥有21万的高人气,她凭著清新脸孔魔鬼身材以新人之姿拍摄JVID影片写真《首次无内衣尺度 湿身的极致性感》写真集受到广大回响,日前首次拍摄JKF封面的她更脱衣解放胴体,掀起粉丝狂赞。

更多新闻:凤梨收超霸气镇煞「入厝礼」 尺寸曝光爆怒封锁友人


希希拥有好身材。(图/JKF提供)

希希坦言:「我觉得有新的突破时,大家会有新鲜感,确实可以增加不少新粉丝,但我也时刻提醒自己不要一下子尺度开太大!」另外,希希更相信每个人都有黑暗面,但希望自己能在镜头前带给大家欢笑,「听过蛮多女生有容貌焦虑的状况,我心里都想著不能跟她们一样,尽可能保持乐观」。

更多新闻:神话第3位人夫!Andy闪婚女主播「我不是一个人了」


JKF女郎希希有「台版新垣结衣」之称。(图/JKF提供)

除了模特儿之外,希希也用心经营YouTube频道,其中有因为经期不顺去接受身体全方位暖宫明目针灸,笑说调理完之后「可以生了!」她说:「做Youtuber是非常烧钱的一件事,但我还是想要拍下去,那才是能留下来的东西,一个纪录自己的过程!节目里百无禁忌的开玩笑,大剌剌的和大家玩成一片,超自然表现也可以让粉丝更认识我。」

更多新闻:ØZI激战片流出!4年前歌词爆惊人巧合 灵感从这来?

而这几年因为疫情生活有了大转变,希希在疫情前集资在西门町开了拉面店当作副业成为最美板娘。她指出:「没想到疫情一烧到现在都没有平息,只能忍痛终结束这项副业,但吃过拉面的人都赞誉有佳,希望这次的失败可以让我累积经验,当作人生的养份。」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