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稻埕延平河濱花海是為了2022跨年煙火秀所種植的,佔地超過600坪,於2022/1/1開始,預計花期至1月下旬,花海地點就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地圖搜尋延平河濱公園即可,從北門站出來後步行約5~10分鐘即可抵達,可順遊大稻埕市集與迪化街。整體而言就是一個開滿花的大規模花圃,望淡水河吹著微風其實蠻享受的!

內容索引

  • 景點資訊
  • 地圖
  • 影片
  • 遊記
    • 延平河濱公園花海
    • 大稻埕碼頭
    •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景點資訊

項目 景點資訊
景點 延平籃球場
地址 延平河濱公園

地圖

這次大稻埕延平河濱花海就位於延平河濱公園內的籃球場旁,Google Map搜尋延平籃球場就能找到,附近除了大稻埕碼頭外,還有迪化街,農曆年將至,迪化街也有採購年貨的活動。

影片

遊記

從捷運北門站三號出口走鄭州路,直走接環河北路一段處,即有通往延平河濱公園的入口,進入河濱公園入口後繼續直走即可抵達花海最前緣,不需要經過垃圾車的位置。

延平河濱公園花海

延平河濱公園的花海是為了2022年大稻埕煙火秀所準備,為了讓民眾可以在花海中賞煙火,此次的花海共計佔地600坪,超過7萬盆盛開的花草,包括小天使花、一串紫、孔雀草及四季秋海棠等,組成色彩繽紛的花海,在花海中也留有通道可讓民眾進入合照。最晚賞花期預計至一月下旬或二月初。

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碼頭也是熱鬧之處,除了可以乘船享受淡水河夕陽時光外,這裡也常有表演,撰風當天前往就有原民表演熱力四射的舞蹈。而大稻埕碼頭亦有迪化街,除了年貨外,也有許多老屋咖啡廳可以享受一段塵囂裡的靜謐。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另有期間限定的小小兵和Pingu大型氣偶,前者展出至1/2,而後者則是到2/6,要合照打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臺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站別
分類 景點
  松山 景點 饒河街觀光夜市.臺北府城隍廟
  南京復興 景點 遼寧夜市.歪腰郵筒
  中山 景點 中山地下街.中山站線型公園
  北門 景點 臺北車站.北門.郵政博物館.撫臺街洋樓.大稻埕碼頭.迪化街.延平河濱公園
活動 迪化街年貨.延平河濱花海
  西門 景點 西門(寶成門).西門紅樓.臺北天后宮.西本願寺.中山堂.臺北書院.國軍歷史文物館
  小南門 景點 小南門(重熙門).國立歷史博物館.臺北植物園.大同之家.國定古蹟嚴家淦故居.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清臺北府文廟舊址.警備總部保安處原址.司法大廈
  中正紀念堂 景點 中正紀念堂(梅花1月.櫻花2-3月.杜鵑花3-4月.流蘇4月).郵政博物館.南門市場.南門
  公館 景點 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公館夜市.寶藏巖藝術村.國立臺灣大學
活動 寶藏巖光節
  景美 景點 景美夜市.仙跡巖步道.世新大學.福和河濱公園
  大坪林 景點 景美橋
  七張站 活動 瑠公圳聖誕光橋
  小碧潭 景點 陽光運動公園
  新店區公所 景點 北新藝術公園.馬公友誼運動公園(新店文史館)
  新店 景點 碧潭風景區.獅頭山登山步道.和美山登山步道.灣潭遊戲場.銀河洞越嶺步道.小粗坑步道.陽光運動公園
活動 碧潭水舞秀3-5月.碧潭地景藝術節9-12月
臺北捷運 文山內湖線 淡水信義線 松山新店線 中和新蘆線 板橋南港線 環狀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