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心瑀/編譯

南韓曾在2004年時,發生了一起恐怖案件!2名男子在停車場內鬼鬼祟祟的偷換車牌,被警方察覺有異,一開始以為是竊盜案,沒想到一搜查他們的車子卻發現,裏頭竟然載有3具屍體,後車箱內還藏了2具,這才揭開兩人的恐怖犯罪經歷,短短47小時內將5人連續殺害,引起當時社會譁然。

31歲的金慶勳跟25歲的許在筆是京畿道水源一間高爾夫球場的同事,兩人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在外都有欠債,微薄的薪水根本不夠償還這些債務,於是他們就把腦袋動到別人身上。

韓國假計程車殺人事件。(圖/YT 김복준의 사건의뢰 뒷방)

2002年4月18日,金慶勳跟許在筆找上了一間美容院的女老闆,利用要載人回家的藉口將人騙上車,並帶到一個偏遠的地方殺害,同時竊取財物; 在犯下案件9天後,兩人因為沒有聽到有任何風吹草動,於是他們決定要來幹點大的。

2002年4月28日,金慶勳跟許在筆從路邊偷走了計程車的燈飾,開著車假裝是計程車,在兩天裡面載送了5名女子,5名受害者上車之後就此失蹤,沒有人知道她們在哪裡,直到屍體在車內被發現。

不過最令人驚恐的是,其中有3名女子是同時上車的,而3人更在車上目睹了其他女子的屍體後才被滅口;此外,金慶勳跟許在筆兩人一點都不避諱,將5具屍體放在車上載著到處跑,恐怖行徑讓人咋舌。

【延伸閱讀】
直接點名臺灣!印度神童預言狂中…再曝「5大事」要小心:3、4月恐淪雙重危機
Omicron像一般感冒!專家「常見5症狀」…喊「典型3症狀不流行」:不舒服就篩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