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心瑀/编译

南韩曾在2004年时,发生了一起恐怖案件!2名男子在停车场内鬼鬼祟祟的偷换车牌,被警方察觉有异,一开始以为是窃盗案,没想到一搜查他们的车子却发现,里头竟然载有3具尸体,后车箱内还藏了2具,这才揭开两人的恐怖犯罪经历,短短47小时内将5人连续杀害,引起当时社会哗然。

31岁的金庆勋跟25岁的许在笔是京畿道水源一间高尔夫球场的同事,两人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在外都有欠债,微薄的薪水根本不够偿还这些债务,于是他们就把脑袋动到别人身上。

韩国假计程车杀人事件。(图/YT 김복준의 사건의뢰 뒷방)

2002年4月18日,金庆勋跟许在笔找上了一间美容院的女老板,利用要载人回家的借口将人骗上车,并带到一个偏远的地方杀害,同时窃取财物; 在犯下案件9天后,两人因为没有听到有任何风吹草动,于是他们决定要来干点大的。

2002年4月28日,金庆勋跟许在笔从路边偷走了计程车的灯饰,开著车假装是计程车,在两天里面载送了5名女子,5名受害者上车之后就此失踪,没有人知道她们在哪里,直到尸体在车内被发现。

不过最令人惊恐的是,其中有3名女子是同时上车的,而3人更在车上目睹了其他女子的尸体后才被灭口;此外,金庆勋跟许在笔两人一点都不避讳,将5具尸体放在车上载著到处跑,恐怖行径让人咋舌。

【延伸阅读】
直接点名台湾!印度神童预言狂中…再曝「5大事」要小心:3、4月恐沦双重危机
Omicron像一般感冒!专家「常见5症状」…喊「典型3症状不流行」:不舒服就筛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