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一對父子徒步六小時接種疫苗。(圖/IG@erikjenningssimoe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衝擊全球,不少因為親友家人確診,照顧、失去的很多。巴西一名醫師詹寧斯(Erik Jennings)在亞馬遜地區擔任疫苗接種站醫師,日前他在IG上分享自己2021年最目睹的難忘時刻,因為他親眼看到一位兒子把行動不變的爸爸揹著背上,徒步走了六小時來接種,打完之後再徒步返家,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動容。

綜合外媒報導,詹寧斯在亞馬遜地區擔任疫苗接種醫師,每一天都面對許多該地區的民眾,進行醫療教育,也見識到因為疫情親情與生活下的動容之處。近日他在IG上分享一張「兒子揹爸爸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動容,這對父子住在亞馬遜叢林深處的一個小村莊內,因為該名父親行動不便,父子倆一路跋山涉水,經過山丘、溪流、森林,終於抵達接種站。

詹婷斯表示,兒子揹著父親走了六小時,之後打完疫苗又走了六小時回到村莊哩,這根本令人永生難忘,於是分享到網路上,希望網友們可以在疫情之際,更珍惜自己的親人相處的時光。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也相當感動直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這張照片真的太美」、「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覺得相當感動」、「令人尊重且感動」。照片目前累計將近3萬人點讚互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rik Jennings(@erikjenningssimoes)分享的貼文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本土疫情狂延燒…護理師中鏢Omicron!醫控訴「病人1惡行」:恐為染疫元兇
▲抓包夫結婚3個月「出軌400次」!自稱「百人斬」找妹激戰 她哭喊:人妻人母都不放過
▲翻供揭ØZI私訊!Keanna認「曾經有關係」…心寒:我是砲友暈船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