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一对父子徒步六小时接种疫苗。(图/IG@erikjenningssimoes)

记者陈亭伃/综合报导

新冠疫情冲击全球,不少因为亲友家人确诊,照顾、失去的很多。巴西一名医师詹宁斯(Erik Jennings)在亚马逊地区担任疫苗接种站医师,日前他在IG上分享自己2021年最目睹的难忘时刻,因为他亲眼看到一位儿子把行动不变的爸爸揹著背上,徒步走了六小时来接种,打完之后再徒步返家,照片曝光让许多网友动容。

综合外媒报导,詹宁斯在亚马逊地区担任疫苗接种医师,每一天都面对许多该地区的民众,进行医疗教育,也见识到因为疫情亲情与生活下的动容之处。近日他在IG上分享一张「儿子揹爸爸的照片」,让许多网友动容,这对父子住在亚马逊丛林深处的一个小村庄内,因为该名父亲行动不便,父子俩一路跋山涉水,经过山丘、溪流、森林,终于抵达接种站。

詹婷斯表示,儿子揹著父亲走了六小时,之后打完疫苗又走了六小时回到村庄哩,这根本令人永生难忘,于是分享到网路上,希望网友们可以在疫情之际,更珍惜自己的亲人相处的时光。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也相当感动直呼,「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这张照片真的太美」、「看到这张照片,我真的觉得相当感动」、「令人尊重且感动」。照片目前累计将近3万人点赞互动。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Erik Jennings(@erikjenningssimoes)分享的贴文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本土疫情狂延烧…护理师中镖Omicron!医控诉「病人1恶行」:恐为染疫元凶
▲抓包夫结婚3个月「出轨400次」!自称「百人斩」找妹激战 她哭喊:人妻人母都不放过
▲翻供揭ØZI私讯!Keanna认「曾经有关系」…心寒:我是砲友晕船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