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真/綜合報導

南韓一座遊樂園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女童在玩遊樂設施「斜坡滑車」時撞上欄杆,疑似因撞擊力道太大,女童受到重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這間遊樂園在去年11月時才啟用,沒想到才剛啟用沒多久就傳出意外,遊樂園暫時休園,詳細案發經過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南韓一遊樂園發生死亡事故。(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南韓慶尚北道慶州市的「慶州雪橇世界」(Gyeongju Luge World)遊樂園,警方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表示有名7歲女童在乘坐斜坡滑車時,在途中撞上欄杆,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仍不幸離世。

警方調查發現,不幸過世的女童就讀國小二年級,當天和表姊兩人共乘兩人座的滑車,女童坐在前方,事情發生後遊樂園已緊急休園,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斜坡滑車」這項遊樂設施類似雪橇,遊客坐在裝有輪子的滑車上,沿著3公里長的路線一路往下溜。這項設施禁止身高85公分以下兒童及66歲以上長者搭乘,身高介於85至120公分的兒童則須由監護人陪同搭乘,身高120公分以上且滿10歲的兒童才可獨自搭乘。

女童身亡的新聞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有玩過此項設施的網友認為,斜坡滑車的速度對成人來說也不慢,若控制不好的話連大人也會受傷,「怎麼能讓7歲小孩搭這個?」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她確診後「母乳詭變螢光綠」女兒慘染疫! 試喝後嗨喊:身體在製造抗體
人夫猛滑Tinder釣嫩妹…搞大女網友肚子!老婆竟全知情:應該生下來
敢戴我綠帽?人妻怒反擊「套套泡滿辣椒汁」 尪溜出門→回家糗冰敷:燙…燙傷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