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柏文/綜合報導

許多男士在夜深人靜時,總會想一個人欣賞一些日本的AV作品,而近日在臺灣和日本網路上都在熱烈討論一部影片,那就是由日本AV女優月乃露娜(月乃ルナ)拍攝的「LOVE LOVE 同居性活」AV作品,其中部分片段上演了月乃露娜製作章魚燒的手法錯誤,結果遭到一名大阪網友飆罵,甚至給出了2星負評,這引起許多人在看片時笑翻,直言「這是章魚燒之怒」,引發討論。

日本AV女優月乃露娜(月乃ルナ)。(圖/翻攝自《FANZA》)

綜合媒體報導,在這部片中是設定以第一人稱視角,和月乃露娜進行同居生活,結果在一段片長約10分鐘的環節,是她為同居男製作章魚燒並餵食,影片中就是邊看月乃露娜邊做章魚燒,邊與鏡頭閒聊的內容,完全沒有情色環節,而這段通常會被跳過的片段,卻讓一名大阪網友不爽了,他憤怒的在FANZA成人網站評論區留下2星負評,更嗆「不要小看大阪人了!讓我看了10分鐘做章魚燒的影片,在那邊說什麼『這個是大阪朋友教我做的,應該是很道地的味道』、『加天婦羅花的話會很好喫喔,你不知道對吧?』早就知道了啦!」

影片中就是邊看月乃露娜邊做章魚燒,邊與鏡頭閒聊的內容,完全沒有情色環節。(圖/翻攝自《FANZA》)

該名網友還糾正月乃露娜的章魚燒製作手法,「翻面翻超爛的!怎麼可以直接180度翻過來啦,章魚燒要翻90度纔可以阿。而且鐵盤火力分佈不均,沒有好好的翻面,有些章魚燒都焦掉了,有些是沒烤熟」,更吐槽她嘴上說著:「我喜歡看柴魚跳舞的樣子」,卻又讓柴魚片沾到醬汁,濕答答地根本沒辦法跳舞,而這些不專業的章魚燒料理方式,最後更讓該名網友飆罵「這個女人想做章魚燒,先練個100年再說吧」。

月乃露娜製作章魚燒的手法錯誤,遭到一名大阪網友飆罵,甚至給出了2星負評。(圖/翻攝Butamiso_4@twitter)

許多人看完這位大阪網友的評論,紛紛笑爆留言「太好笑了,超專業」、「奇怪的知識增加了」、「看AV有必要這麼在乎章魚燒嗎?」、「通常這種無關緊要的片段我都跳過,這位老兄看的真認真」、「章魚燒之怒!」、「看完真的會笑死」。

January 15, 2022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國民黨「神祕人」發聲明稿挺核食?! 謝寒冰斷言:就是朱立倫發的
下一步回鍋臺中?劍指雙北? 林佳龍願「抬轎」:成功不必在我
確診者足跡遍佈!板橋海底撈也中招…恐將「禁止內用」 侯友宜說明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