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柏文/综合报导

许多男士在夜深人静时,总会想一个人欣赏一些日本的AV作品,而近日在台湾和日本网路上都在热烈讨论一部影片,那就是由日本AV女优月乃露娜(月乃ルナ)拍摄的「LOVE LOVE 同居性活」AV作品,其中部分片段上演了月乃露娜制作章鱼烧的手法错误,结果遭到一名大阪网友飙骂,甚至给出了2星负评,这引起许多人在看片时笑翻,直言「这是章鱼烧之怒」,引发讨论。

日本AV女优月乃露娜(月乃ルナ)。(图/翻摄自《FANZA》)

综合媒体报导,在这部片中是设定以第一人称视角,和月乃露娜进行同居生活,结果在一段片长约10分钟的环节,是她为同居男制作章鱼烧并喂食,影片中就是边看月乃露娜边做章鱼烧,边与镜头闲聊的内容,完全没有情色环节,而这段通常会被跳过的片段,却让一名大阪网友不爽了,他愤怒的在FANZA成人网站评论区留下2星负评,更呛「不要小看大阪人了!让我看了10分钟做章鱼烧的影片,在那边说什么『这个是大阪朋友教我做的,应该是很道地的味道』、『加天妇罗花的话会很好吃喔,你不知道对吧?』早就知道了啦!」

影片中就是边看月乃露娜边做章鱼烧,边与镜头闲聊的内容,完全没有情色环节。(图/翻摄自《FANZA》)

该名网友还纠正月乃露娜的章鱼烧制作手法,「翻面翻超烂的!怎么可以直接180度翻过来啦,章鱼烧要翻90度才可以阿。而且铁盘火力分布不均,没有好好的翻面,有些章鱼烧都焦掉了,有些是没烤熟」,更吐槽她嘴上说著:「我喜欢看柴鱼跳舞的样子」,却又让柴鱼片沾到酱汁,湿答答地根本没办法跳舞,而这些不专业的章鱼烧料理方式,最后更让该名网友飙骂「这个女人想做章鱼烧,先练个100年再说吧」。

月乃露娜制作章鱼烧的手法错误,遭到一名大阪网友飙骂,甚至给出了2星负评。(图/翻摄Butamiso_4@twitter)

许多人看完这位大阪网友的评论,纷纷笑爆留言「太好笑了,超专业」、「奇怪的知识增加了」、「看AV有必要这么在乎章鱼烧吗?」、「通常这种无关紧要的片段我都跳过,这位老兄看的真认真」、「章鱼烧之怒!」、「看完真的会笑死」。

January 15, 2022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国民党「神秘人」发声明稿挺核食?! 谢寒冰断言:就是朱立伦发的
下一步回锅台中?剑指双北? 林佳龙愿「抬轿」:成功不必在我
确诊者足迹遍布!板桥海底捞也中招…恐将「禁止内用」 侯友宜说明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