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吃炸雞,酥脆的外皮搭上香濃多汁的肉塊,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論台式、韓式、美式、日式都有廣大的擁護者,而曾經風靡一時的連鎖店「胖老爹美式炸雞」,更是讓很多人一吃難忘,不過胖老爹最好吃的不只是帶著奶香的美式炸雞,還有2品項被顧客點名推薦,引起饕客討論。
 

有網友沒吃過胖老爹求眾人推薦。(圖/翻攝自PTT)

胖老爹曾經颳起一股炸雞旋風,獨特的風味橫掃全台,連鎖店更是一家接著一家開,雖然現在熱門程度不如極盛時期,不過還是有許多死忠粉絲,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他表示自己沒有吃過胖老爹,想詢問眾人「如果一個人會比較推薦幾號餐呢?」


更多新聞:鹹酥雞必點哪一樣?老饕指名這項「加爆」 眾笑翻:懂吃
 

胖老爹炸雞。(圖/翻攝自臉書台灣胖老爹美式炸雞)

PO文一出,不少人大讚「很愛  每次都點一桶獨享」、「好吃 有奶味」、「覺得超好吃」、「一桶不夠吧」、「好吃,但是很快就膩了」、「我是點1號餐 雞塊雞翅一個雪碧 + 外送費 = 130元」,除了最多網友推薦的無骨雞腿排,「好吃,我都點無骨雞腿排」、「無骨雞腿排+1」之外、也有饕客不愛美式炸雞,更推的是「泰式無骨雞腿」、「我最喜翻芋(泥)球」。

不過也有人覺得「好吃,但漲價加上份量縮水,已經不太買了」、「炸雞雞皮好吃,裡面的肉都沒入味」、「還不錯,但好像要看店家手藝」、「有油耗味,不好吃」、「不要一個人吃、太油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