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成績更加進步,常常會讓他們下課後送進安親班或補習班,這在臺灣很常見。不過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有補習班老師疑似不滿班上一名學生成績太難看,時常在IG限動罵對方「智X」、「白X」之類的,讓她忍不住質疑「有必要這樣嗎?」該篇分享一出,不少人大罵,「這種人根本沒資格當老師」。

有網友分享某國小補習班老師疑似不滿學生成績太差辱罵還在IG發文公審。(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提到,表示自己先前曾看到某國小補習班老師常在社羣網站發文,但內容盡是貶低和責罵學生的言論,讓她看了超傻眼。原PO認為,發洩情緒是很正常,老師也非聖人,但時常在IG限動罵小朋友,而且有必要罵成這樣嗎?

更多新聞:他到女友家打牌連莊16次贏2萬 準岳父連放9炮怒翻桌

女網友還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某國小二年級某次段考的國語和數學成績,多數學生這兩科分數都在90分以上,還有學生兩科都滿分的。但其中一名學生,數學僅考64分,老師刻意將其圈出來,還寫下,「除了這個人沒救了『懲罰』寫加法,媽媽還可以跟著嬉皮笑臉,這種分數來破壞我的版面而已真想刪掉」。

其中一名學生數學僅考64分卻被老師刻意圈出來還不忘抒發怒氣。(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認為,這位老師的發言很不恰當,認為並非每個孩子都能每科都考到90分以上甚至滿分,最重要的是孩子是否每次考試都有進步,而且直言,「直接罵孩子是智X、白X之類的,真的會造成孩子們內心陰影」。

更多新聞:打工女領最後一份薪水 老闆丟2萬銅板害「數到手抽筋」

此外,有網友發現這張成績單內敘述有異狀,該名學生A的國語和數學成績分別是92分和64分,「92+64不是等於156嗎?怎麼會是154」,看來這位老師的數學也有問題;還有人舉出也有另名學生B,其國文分數61分、數學90分,總分151分,B比A的分數還低,為何只有A單獨被列出來公審,對於老師行徑非常不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