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瞳將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中一改過去的甜美形象,表演街舞詮釋「叢林女王」的嗆辣風格,首度挑戰街舞並要全程唱跳的她,一度壓力大到半夜驚醒練舞,讓枕邊人艾成一度懷疑她是否中邪了。

更多新聞:曾國城看「吻戲」心癢癢 張睿家遭逼問口感認:軟軟的

王瞳為表演壓力爆表。(圖/民視提供)
外表甜美可愛的王瞳,這次為了表演特地穿搭綠色短裙與黑色高叉短褲,還把頭髮噴染成綠色,搭配最夯流行舞蹈與舞羣,將火辣、時尚、動感集於一身。這次製作團隊更是大手筆邀請8位專業舞者以及嘻小瓜老師指導,企圖打造國外MTV頒獎典禮的唱跳錶演,王瞳透露嘻小瓜這次特地提出「魔鬼要求」,讓她不可以是平常的性感而是要「帥氣」性感,讓她相當期待的說:「這次除夕夜真的是有別以往,會看到不一樣的王瞳。」

更多新聞:感動!郭婷筠首開唱不緊張 放閃「密謀老公生日驚喜」

王瞳首度挑戰火辣的街舞風格。(圖/民視提供)
王瞳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嘗試與這麼多專業老師跳街舞,不像自己以前跳國標舞可以有老師搭配,這次從對嘴、記舞步以及眼神都是靠自己一個人要完成,對她來說超大的挑戰,王瞳說:「這段舞有三個舞序,舞羣老師還要把自己扛起來,我核心要用力頂住不然會掉下來」,提到最難的考驗是有一段「團舞」演出,要跟8位專業舞者整齊劃一的跳舞真的讓她超「抖」因為老師們都是頂級舞者。

王瞳壓力大到在半夜驚喜,遭艾成誤會中邪。(圖/民視提供)
也因為這次的表演,讓王瞳直呼「從此以後更覺得艾成了不起,因為以前他都唱跳演出,這次光是自己跳一次就氣喘吁吁,只有對嘴還沒有唱歌。」她也提到這次的表演讓她壓力相當大,好幾次都在半夜驚醒練跳,突如其來的行為常把枕邊人艾成嚇得半死以為她中邪了,這也讓艾成相當擔心王瞳累過頭,十分憂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