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瞳将在除夕特别节目《民视第一发发发》中一改过去的甜美形象,表演街舞诠释「丛林女王」的呛辣风格,首度挑战街舞并要全程唱跳的她,一度压力大到半夜惊醒练舞,让枕边人艾成一度怀疑她是否中邪了。

更多新闻:曾国城看「吻戏」心痒痒 张睿家遭逼问口感认:软软的

王瞳为表演压力爆表。(图/民视提供)
外表甜美可爱的王瞳,这次为了表演特地穿搭绿色短裙与黑色高叉短裤,还把头发喷染成绿色,搭配最夯流行舞蹈与舞群,将火辣、时尚、动感集于一身。这次制作团队更是大手笔邀请8位专业舞者以及嘻小瓜老师指导,企图打造国外MTV颁奖典礼的唱跳表演,王瞳透露嘻小瓜这次特地提出「魔鬼要求」,让她不可以是平常的性感而是要「帅气」性感,让她相当期待的说:「这次除夕夜真的是有别以往,会看到不一样的王瞳。」

更多新闻:感动!郭婷筠首开唱不紧张 放闪「密谋老公生日惊喜」

王瞳首度挑战火辣的街舞风格。(图/民视提供)
王瞳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尝试与这么多专业老师跳街舞,不像自己以前跳国标舞可以有老师搭配,这次从对嘴、记舞步以及眼神都是靠自己一个人要完成,对她来说超大的挑战,王瞳说:「这段舞有三个舞序,舞群老师还要把自己扛起来,我核心要用力顶住不然会掉下来」,提到最难的考验是有一段「团舞」演出,要跟8位专业舞者整齐划一的跳舞真的让她超「抖」因为老师们都是顶级舞者。

王瞳压力大到在半夜惊喜,遭艾成误会中邪。(图/民视提供)
也因为这次的表演,让王瞳直呼「从此以后更觉得艾成了不起,因为以前他都唱跳演出,这次光是自己跳一次就气喘吁吁,只有对嘴还没有唱歌。」她也提到这次的表演让她压力相当大,好几次都在半夜惊醒练跳,突如其来的行为常把枕边人艾成吓得半死以为她中邪了,这也让艾成相当担心王瞳累过头,十分忧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