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8日讯 意甲第22轮比赛硝烟散尽。国米客场0比0战平亚特兰大,米兰主场1比2不敌斯佩齐亚,尤文主场2比0战胜乌迪内斯。

一、比赛概况

【亚特兰大0-0国米】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哲科有一次不错的机会,不过他的头球攻门没有顶在门框范围内,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米兰1-2斯佩齐亚】

上半场特奥失点,莱奥挑射打破僵局,下半场阿古德洛扳平比分,伊布头球中框,吉亚希补时绝杀。最终AC米兰主场1-2不敌斯佩齐亚,米兰各项赛事四连胜遭终结。

【尤文2-0乌迪内斯】

上半场迪巴拉首开纪录,下半场德西利奥替补助攻,麦肯尼头球锁定胜局,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0战胜乌迪内斯。

【博洛尼亚0-2那不勒斯】

上半场,埃尔马斯助攻洛萨诺破门,那不勒斯半场1-0领先博洛尼亚。下半场,洛萨诺再下一城,最终那不勒斯2-0击败博洛尼亚。

【罗马1-0卡利亚里】

上半场,奥利维拉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打进罗马生涯首球。下半场,罗马整体攻势占优,若昂佩德罗射中门框,全场比赛结束,罗马1-0卡利亚里。

【萨勒尼塔纳0-3拉齐奥】

上半场因莫比莱梅开二度,下半场拉扎里破门,最终拉齐奥客场3比0完胜萨勒尼塔纳。

【桑普1-2都灵】

【萨索洛2-4维罗纳】

【威尼斯1-1恩波利】

【佛罗伦萨6-0热那亚】

二、积分榜概况

国米积50分居首,米兰积48分位居次席,那不勒斯积46分排名第三,亚特兰大、尤文和佛罗伦萨分列四到六位。

积分榜尾端,卡利亚里、热那亚和萨勒尼塔纳处于降级区内,威尼斯领先降级区2分。

三、射手榜概况

因莫比莱、弗拉霍维奇以17球领跑,小西蒙尼打进12球,劳塔罗斩获11球,贝拉尔迪则有10球入账。

(木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