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近,42岁的男星祝钒刚特地前往基隆关心弱势族群和低收入户,许久没做公益的他正能量满满,尤其近期参与心灵激发课,从内而外的与外界沟通,静下心来才发现自己以往忽略的细节,进而蜕变。

更多新闻:李嘉欣「病危原因」网疯传!2生活习惯曝 节食疑成关键

祝钒刚日前接获《天篷直播SHOW》主持邀约,将在直播呈现自己最赤裸、最真实的样貌。谈到进况,他透露过去一年多在直播平台上唱歌累积了不少粉丝,最高曾有上万名粉丝,也预计今(2022)年将推出筹备已久的新单曲,要粉丝拭目以待。

 祝钒刚寒冬送暖发放物资给弱势族群。(图/天篷曜界提供)
祝钒刚也加码分享独到的养生模式,他说:「我每天起床喝500cc的蜂蜜水加苹果醋,另外再加一颗苹果,然后健身40分钟。休息半小时后才吃正餐,且尽量不碰淀粉,一定先喝汤,再吃菜。」他也靠打篮球、羽毛球保持好的体能状态,因而造就他现在的男神肌。

 更多新闻:恭喜!陈庭妮环抱胡宇威晒「超大钻戒」 还原求婚经过

祝钒刚相当热爱滑雪。(图/天篷曜界提供)
祝钒刚酷爱滑雪,只要冬季一到,就会往滑雪场跑,但因疫情缘故,只好往新竹室内滑雪场练习,他也从「滑雪」中获得一些体悟:「渐渐的能让我们心动的不再是『我爱你』而是一句『我陪你』。」谈到现在是否有互相陪伴的对象?他笑喊自己是「黄金单身汉」,现阶段将全力冲刺事业。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