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與舒淇可以說都是影后級人物,兩大女神更合作過電影,不過兩人卻曾因為「馬桶」而讓友誼鬧翻,更意外揭開劉嘉玲的「特殊怪僻」,就算是丈夫梁朝偉,也讓劉嘉玲無法接受。
 

劉嘉玲傳曾因為馬桶與舒淇鬧翻。(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舒淇IG)

更多新聞:家樂福馬桶「神祕設計」一堆人不知 內行曝用途:超貼心

綜合陸媒報導,有次舒淇受邀到劉嘉玲家中作客,舒淇上完廁所之後劉嘉玲當場變臉,並且要求讓工人直接把馬桶換掉,這讓舒淇感到相當莫名,聚會更不歡而散,多年後,劉嘉玲才因為此事向舒淇道歉,並且向她說明,自己無法與其他人共用同一個馬桶,就算是梁朝偉也不行。

 

兩人已經和好。(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2天噴1次!馬桶穢物轟炸整間 全網吐暈:隔螢幕都聞到

劉嘉玲的重度潔癖自己也曾公開承認,她在大陸的談話節目中就坦言:「我有很嚴重的潔癖,不喜歡別人進我的洗手間,就算梁朝偉也不行」,不僅無法接受他人使用她的洗手間,更會因此讓她感到崩潰,會立刻要求要更換全新的馬桶。舒淇與她就因為此事有許久沒有說話,後來是劉嘉玲意識到自己的「習慣」影響到了舒淇,兩人才言談和好。

 

劉嘉玲、梁朝偉夫婦傳廁所分開用。(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情侶租屋踩到雷!女友被迫「站著尿」過來人怕爆:有陰影

至於老公梁朝偉,劉嘉玲曾提到,就算兩人感情恩愛,但她仍無法妥協使用馬桶的習慣,因此兩人在家中的廁所也是分開使用。劉嘉玲也曾表示,在拍電影時,比起拿到多少片酬,她更關心的是「有沒有專屬的廁所」可以使用,雖然是相當特殊的請求,不過與她合作過的導演都知道,因此也見怪不怪。甚至有次劉嘉玲拍戲入住的飯店中,發現廁所裡有頭髮,立刻就請飯店人員將浴室重新刷洗一遍才能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