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舒淇可以说都是影后级人物,两大女神更合作过电影,不过两人却曾因为「马桶」而让友谊闹翻,更意外揭开刘嘉玲的「特殊怪僻」,就算是丈夫梁朝伟,也让刘嘉玲无法接受。
 

刘嘉玲传曾因为马桶与舒淇闹翻。(图/翻摄自刘嘉玲微博、舒淇IG)

更多新闻:家乐福马桶「神秘设计」一堆人不知 内行曝用途:超贴心

综合陆媒报导,有次舒淇受邀到刘嘉玲家中作客,舒淇上完厕所之后刘嘉玲当场变脸,并且要求让工人直接把马桶换掉,这让舒淇感到相当莫名,聚会更不欢而散,多年后,刘嘉玲才因为此事向舒淇道歉,并且向她说明,自己无法与其他人共用同一个马桶,就算是梁朝伟也不行。

 

两人已经和好。(图/翻摄自微博)

更多新闻:2天喷1次!马桶秽物轰炸整间 全网吐晕:隔萤幕都闻到

刘嘉玲的重度洁癖自己也曾公开承认,她在大陆的谈话节目中就坦言:「我有很严重的洁癖,不喜欢别人进我的洗手间,就算梁朝伟也不行」,不仅无法接受他人使用她的洗手间,更会因此让她感到崩溃,会立刻要求要更换全新的马桶。舒淇与她就因为此事有许久没有说话,后来是刘嘉玲意识到自己的「习惯」影响到了舒淇,两人才言谈和好。

 

刘嘉玲、梁朝伟夫妇传厕所分开用。(图/翻摄自微博)

更多新闻:情侣租屋踩到雷!女友被迫「站著尿」过来人怕爆:有阴影

至于老公梁朝伟,刘嘉玲曾提到,就算两人感情恩爱,但她仍无法妥协使用马桶的习惯,因此两人在家中的厕所也是分开使用。刘嘉玲也曾表示,在拍电影时,比起拿到多少片酬,她更关心的是「有没有专属的厕所」可以使用,虽然是相当特殊的请求,不过与她合作过的导演都知道,因此也见怪不怪。甚至有次刘嘉玲拍戏入住的饭店中,发现厕所里有头发,立刻就请饭店人员将浴室重新刷洗一遍才能安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