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接力袭台,想必不少人已经吃了几摊火锅大餐。只是近来有民众出门用餐,事先查询订位资讯,竟发现连锁火锅品牌「石二锅」的某分店,单人位要候位81组。就怕等到晚餐变消夜,他赶紧求助于网友,犹豫到底要不要等下去?为此,有过来人出面分享相关经验,原来这排队背后的真相,让人出乎意料。

网友认为,台北人超爱排队。(示意图/shutterstock 达志影像)
网友16日在论坛PTT发文表示,近来发现,石二锅有推出APP有线上排队取号功能,没想到当他傍晚5时49分打开软体,显示出北市距离最近的分店,单人锅候位竟要等81组,似乎要等到天荒地老,询问道,「发现前面有81组来吃的话,该怎么办?」更质疑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更多新闻:婆婆逼做12道年菜「不能买」 网授一招:明年翘脚等吃

网友好奇,石二锅候位81组原因为何。(图/翻摄自PTT)
更多新闻:男瘫痪4年治不好 打完疫苗竟「再度行走」医吓坏

贴文晒出引发共鸣,有乡民指出每次都是这家分店最多人排队,「我也不懂,但朋友很爱吃」、「台北人超爱排队」、「同价位,很难找到品质更好的」。亦有知情者解释排81组的原因,就是一堆人取号但没去吃,「数字不准」、「上次前面40组吧,5分钟就过号」、「都嘛先点机台,然后人就消失不想吃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