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白潤音前年在電影《親愛的房客》中,與金馬影帝莫子儀的精采對戲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在新片《嗨!神獸》中與另一個爸爸李李仁有精彩的親情戲,但現實生活中他卻有過離家出走的經驗,但沒想到爸媽都沒有要理他,讓他只好自討沒趣的默默走回房間。

更多新聞:怪男猛傳「無碼裸照」 女星炸怒公開原檔:學習當個人


白潤音現在剛升上國中。(圖/TVBS)

白潤音說,他當時因為媽媽不給他買自己喜歡的玩具,讓他非常生氣,當下有想要離開家的感覺,於是就準備往大門走,但後來越走越慢,因為發現後面完全沒有人拉住他,「我在等爸爸媽媽拉住我,但我一回頭發現都沒有人要理我」。

更多新聞:美輪明宏「給臺灣」親筆信曝光 謙虛談能量:非常榮幸


白潤音曾因為玩具而有離家出走的念頭。(圖/TVBS)

而日前剛拿下韓國兒童電影節影帝的白潤音,目前剛升國一體驗第1個學期,他坦言同學其實並不知道自己是影帝,只知道他是演員:「他們會覺得演員是一個很稀奇的角色,然後會問說演戲的時候導演會不會很兇。」但久而久之大家就漸漸習慣,現在也把他當做一般的同班同學。

更多新聞:前一晚PO文悼亡夫 席琳狄翁隔日宣佈健康不佳取消巡演


白潤音騎著神獸,展開一場奇幻遊行。(圖/甲上提供)

此次白潤音在戲中與喫噩夢的魔獸對戲,現實生活中他自己並不完全相信鬼神,但他笑著直呼:「我相信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而目前為止做過最恐怖的噩夢,白潤音透露是夢到股票線「由紅轉綠」,讓他從睡夢中驚醒:「我夢到我是大股東,然後我的股票整個一直下跌,我就醒了。」

更多新聞:遭包裹詐騙不自知!簡沛恩損失千元 驚曝「事發經過」

電影《嗨!神獸》故事講述在宜蘭漁村一個純樸小鎮,這裡的人們多以捕魚維生,小男孩阿吉和漁夫爸爸、魚販阿嬤相依為命,爸爸告訴兒子阿吉,傳說中的神獸會在夜裡出現,把大家的惡夢都喫掉,讓阿吉對神獸的存在深信不疑,有天爸爸出海捕魚後沒了消息,離家許久的媽媽再度出現,不知所措的阿吉決定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前進森林找尋神獸。《嗨!神獸》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全臺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