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范冰冰、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咏欧(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合演的电影《355:谍影特攻》,金奖影后洁西卡雀丝坦日前在节目上受访时就透露,自己在拍摄一场打斗戏时头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后紧急被送往医院。

更多新闻:遭包裹诈骗不自知!简沛恩损失千元 惊曝「事发经过」


左起潘妮洛普克鲁兹、露琵塔尼咏欧、黛安克鲁格、洁西卡雀丝坦。(图/车库提供)

洁西卡雀丝坦日前和潘妮洛普克鲁兹一起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宣传《355:谍影特攻》时自爆因拍戏受伤:「我当时因为错估距离而摔倒,就这样撞到我的头,我还听到很大一声东西裂开的声音!当下每个人都停下动作,看起来非常害怕。」直到她的特技替身走到她面前,「她是个可爱的法国人,不太会说英文,她走过来对我说:『对不起,但我必须它放回去。』我呆坐在那心想:『把什么放回去?我的大脑现在挂在我脸上吗?』」

更多新闻:《单身即地狱》宋智雅遭踢爆全身假货 「白富美」形象毁


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图/车库提供)

洁西卡雀丝坦最后补充道:「我想她只是把我头上的一个瘀青推回去,但在那之后我还是去了医院检查以防万一。」潘妮洛普克鲁兹则坦言:「事发当日我真的很担心,我们不得不说服妳去医院,因为妳不想去。」

更多新闻:3次相亲被嫌养不起!潘丽丽惊喜宣布「好消息」嗨翻

《355:谍影特攻》故事描述当可怕的毁灭性武器落入跨国犯罪组织的手中,CIA探员「梅丝」(洁西卡雀丝坦 饰)决定找来各国的情报组织菁英,组成一支超越国界的间谍团队「355」,试图力挽狂澜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电影《355:谍影特攻》将于1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