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offe-1


臺中沙鹿咖啡廳推薦!圓夢翔 Coffee是一間以賽車工業風格並結合各大汽車品牌Logo的咖啡廳,此風格主題在臺中挺少見,頗有特色,專賣手沖咖啡、義式咖啡、飲品、鬆餅、舒芙蕾,話說,圓夢翔 Coffee的舒芙蕾相當好喫,現點現做,喫起來綿密又有濕潤口感,醇香美味,品嚐後相當有記憶點;手沖咖啡專業也頗有特色,帶有紅酒、莓果及巧克力風味的手沖咖啡你喝過了嗎?!微醺調調,不含酒精卻有紅酒口感的手沖咖啡越喝越耐喝;提拉米蘇我也好喜歡,甜香又綿細滋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還有與店裝潢相呼應的黑白格鹹厚吐司也好好喫,喜歡手沖咖啡,愛喫甜點的人,這間圓夢翔 Coffee你絕對不能錯過。

圓夢翔 Coffee在哪裡

dream-coffe-2


dream-coffe-3
▲圓夢翔 Coffee店址位在臺中沙鹿光華路,木質調搭配大片落地窗玻璃的店門面頗有通透感,遠看就像是一間玻璃小屋的感覺,是有質感的店門面。

圓夢翔 Coffee裝潢與用餐環境

dream-coffe-4


▲一進入店裡,賽車工業風格的裝潢環境有吸引到我,黑白棋盤格的地板、窗邊座位英國圖案的高腳椅、結帳櫃檯與上方仿改裝車紅色系方格網、燈飾…等,相當有個性且頗有特色的裝潢,也是臺中少見以賽車工業風格為主的咖啡廳;店裡座位數不算多,門口兩旁有設置吧檯式高腳椅座位區,採光明亮,坐在這區還蠻好拍照;櫃檯旁也有提供座位,以及2~4人座為主的沙發式座位區。

dream-coffe-5


▲我個人超愛這種仿改裝車方格網的設計,店內還使用不少各大汽車Logo品牌的車牌做裝飾。

dream-coffe-6


dream-coffe-7
▲2~4人桌的沙發式座位區,後面是以賽車場賽道為主的大型壁畫,挺霸氣,就連咖啡店的Logo也是以賽車風格結合咖啡圖案,很有個性,店家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採自助式取用。

dream-coffe-8


▲半開放式廚房前的吧檯牆面也是以改裝車方格網來做裝飾,上面還掛了不少品牌汽車Logo的車牌,賽車主題整體氛圍營造的不錯,用餐座位的間隔距離也規劃的很好,沒有硬塞座位,在這裡用餐是舒適的,而且店家服務也親切,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圓夢翔喝手沖咖啡、品嚐好喫甜點。

dream-coffe-9


▲就連店內咖啡相關器材的配色也都有相呼應,整體環境有質感也專業。

dream-coffe-10


▲我很喜歡後面這面牆,尤其是上面的字句「這個世界有點苦,我想給你一點甜」,頓時間覺得很有溫馨感。

圓夢翔 Coffee菜單


▲圓夢翔 Coffee有提供厚土司、薄鬆餅、舒芙蕾、脆薯及提拉米蘇,餐點全天供應,價格是合理的,且不收服務費,我個人還蠻推薦可以點手沖咖啡+鹽奶油楓糖薄鬆餅,兩樣黑白配$220元,還蠻划算的。


▲還有多種拿鐵、咖啡、特調飲品,其中竹炭拿鐵、靜岡抹茶牛奶我們這天有喝到,口感都蠻不錯,順口好喝。


▲另外,部分飲品、咖啡、甜點…等餐點,店家也有提供外帶。



▲店家有提供多款手沖咖啡,產地、風味也都有標示清楚,喜愛手沖咖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今天我有喝到微醺調調,最大特色是帶有紅酒香氣的咖啡口感,還不錯呦。

圓夢翔 Coffee餐點分享

dream-coffe-11


水果派對舒芙蕾 $280元。這份舒芙蕾真的超推必點!以土雞蛋為基底來製作,隨餐還有附4種水果、香草冰淇淋、自製鮮奶油,整份舒芙蕾份量還蠻大器。

dream-coffe-12


▲整份舒芙蕾份量很夠喫,還蠻推薦可以跟朋友一起點來喫看看,而且還有提供4種當季新鮮水果,是一份誠意滿滿的舒芙蕾。

dream-coffe-13


▲舒芙蕾口感相當的綿香軟嫩,蛋香氣挺明顯,而且裡面還帶有些溼潤的口感,用料很實在,上面還灑了些許糖粉,整份舒芙蕾好喫不膩口,單喫不沾鮮奶油、不沾冰淇淋就蠻好喫,而且,他們家的舒芙蕾蓬鬆感很飽實且持久,不會等一下下就垮鬆鬆的。

dream-coffe-14


▲水果有香蕉、奇異果、蓮霧跟水蜜桃,以當季水果為主,而且四種水果份量也頗大器,整份舒芙蕾CP值頗高,店家有提供多種口味,我下次想來喫看看法芙娜巧克力舒芙蕾。

dream-coffe-15


▲香草冰淇淋味道濃鬱,自製鮮奶油很有誠意,濃稠不膩的口感搭配舒芙蕾真是好好喫。

dream-coffe-15-1


▲建議可以先喫個幾口原味,接著再搭配鮮奶油及冰淇淋一起喫,兩種喫法都很有特色且好喫,是一份品嚐後讓我頗有記憶點的好喫舒芙蕾。喫完當天我在臉書分享,就一堆朋友問在那裡?看起來好好喫!他也想喫…..等。

dream-coffe-15-2


▲這杯手沖咖啡是「微醺調調(淺焙)」,我們是選擇菜單上的黑白配$220元補差額$10元換購的手沖咖啡。

黑白配$220元,基本有耶加雪菲莓橘調調21,並加一份鹽奶油楓糖薄鬆餅只賣$220元,也太划算了吧!
除了耶加雪菲、莓橘調調之外,你也可以補差額換購成其他手沖咖啡。

dream-coffe-15-3


▲我點的這杯是哥倫比亞 衣索比亞,淺焙,風味:紅酒、莓果、巧克力,酸度適中,不過,我很喜歡尾韻的紅酒香氣,一直讓我誤以為有加紅酒之類的,其實這是豆子本身就帶有紅酒的香氣,真的還蠻特別的,我個人蠻喜歡這款豆子,聽店家說,這款豆子也是店裡的人氣咖啡,下次我還會想再來品嚐,以及喝看看其他款咖啡豆。平常喜歡喝手沖咖啡,喜愛品嚐不同風味咖啡豆的人,這間圓夢翔Coffee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品嚐看看。

dream-coffe-16


▲這份是搭配手沖咖啡的鹽奶油楓糖薄鬆餅

dream-coffe-17


▲使用雙倍牛奶下去製作的薄鬆餅,喫起來軟綿嫩口,用料喫得出來真的很扎實,就算是放冷掉還是蠻好喫的,上面有灑糖霜,隨餐還有附甜香的楓糖,以及一片有鹽的奶油,我個人蠻愛這個帶有鹹味的奶油,因為鬆餅上面有灑糖霜,再配鹹的奶油,鹹甜口感挺好喫耶。

dream-coffe-18


我的黑白格鹹厚土司(黑芝麻+鮪魚) $100元。如果來店想喫鹹食,這款主題風格的厚土司也不錯!盤裡的襯紙、厚土司上的黑芝麻+鮪魚,是以格子狀的方式來呈現,正好與店裡賽車主題的地板相呼應,好喫也頗有特色。

dream-coffe-19


▲厚土司外酥香內軟嫩又綿香,黑芝麻口感濃鬱不膩口,軟濕嫩香的鮪魚+脆口的小黃瓜餡料喫起來很清爽,整份厚土司用料很大器,喫進嘴裡頗有爽度,我覺得鹹土司配上手沖咖啡也很讚!

dream-coffe-20


法芙娜提拉米蘇 $170元。不使用鮮奶油,而是使用馬斯卡邦來製作,乳酪香氣會比較濃厚,並加入威士忌白蘭地,最上面則是使用市面上最好的法芙娜黑可可粉,整份提拉米蘇也是以最接近傳統的方式來製作,喫起來綿香又細緻,而且滑順微溼潤口感好好喫,對了,提拉米蘇每日限量供應,想喫要趁早呦。

dream-coffe-21


竹炭拿鐵(12oz) 熱 $150元。以咖啡為基底加入竹炭所調製的竹炭拿鐵,口感醇香不澀、不膩口,邊喝可以邊微搖晃著喝,讓沈澱在底部的竹炭可以更融合在咖啡裡,算是頗有特色的一杯拿鐵。

dream-coffe-22


靜岡抹茶牛奶(熱) $150元。選用福樂牛奶為基底並加入日本靜岡抹茶粉、及些許黑糖來調製,而日本靜岡抹茶粉的特色是本身帶有些甜味,不會苦澀,整杯抹茶牛奶喝起來很滑順,抹茶與牛奶的比例很剛好,濃鬱又醇香,蠻好喝。

餐後總評:圓夢翔 Coffee的手沖咖啡頗有特色,我很喜歡這次品嚐到的哥倫比亞 衣索比亞手沖咖啡,帶有紅酒香氣的尾韻,且酸度適中,好喝又順口,很對我的口感;竹炭拿鐵與靜岡抹茶牛奶也是溫順不膩口,是好喝的,我覺得女生應該會喜歡^^,而且,不論是薄鬆餅、厚土司、舒芙蕾還是提拉米蘇,可以喫得出來店家用料很扎實,而且食材用料都有特別挑選過,整體調味上都蠻順口,不膩口;用餐環境舒適,賽車工業風格也很酷有特色,雖然地點距離鬧區、市區有一段距離,但是店家所提供的餐點都頗有水準,所以想推薦給大家,喜歡手沖咖啡、舒芙蕾的人,位在沙鹿區的圓夢翔 Coffee不要錯過囉。以上與大家分享囉。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多幫我按讚分享,並加入我的帶著心去旅行粉絲團呦!

圓夢翔 Coffee
地址:臺中市沙鹿區光華路528號
電話:04-2663-3780
營業時間:上午9:00~晚上6:00(週一店休)。
消費方式: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12歲以下低消任一品項即可),用餐時間120分鐘。
FB粉絲團:圓夢翔 Coffee粉絲專頁

臺中美食推薦:

  • 臺中泰式料理推薦懶人包 | 泰式火鍋、泰式咖哩、泰式酸辣海鮮湯、泰式打拋豬、泰式檸檬魚、泰式炒泡麵。
  • 臺中西屯橫浜家系拉麵家 | 號稱最強家系拉麵進駐臺中,客製化!濃厚豚骨湯+中粗直條麵,日系口味好喫,一開店就滿座。
  • 臺中霧峯麵屋黑心日式拉麵 | 可客製化的超人氣排隊拉麵店,主打雞白湯與清湯,夏庫地香辣拉麵辣香度十足也好涮嘴。
  • 美滿小料理 | 臺中西屯老宅日式料理(良心製菓二樓),超推迷你鮭魚卵蝦丼,口味精緻好喫好拍照。
  • 小野咖哩カレー | 臺中西區日式燒咖哩推薦,起司加咖哩濃鬱微辣好好喫,小野食堂新品牌。



相關文章
2022南投竹山燈會一日遊景點推薦 | 竹山文化園區、菸葉館、竹山天梯、下坪吊橋&花海、大鞍竹海隧道,豐富景點好好玩。
2022南投竹山燈會一日遊景點推薦 | 竹山文化園區、菸葉館、竹山天梯、下坪吊橋&花海、大鞍竹海隧道,豐富景點好好玩。
受保護的內容: 臺中輕食便當外送 | 咕蔬搖-新概念舒肥鹹水雞,超推越式打拋豬飯、川式口水雞腿,口味清爽好下飯!現打香蕉牛奶好好喝。
臺中輕食便當外送 | 咕蔬搖-新概念舒肥鹹水雞,超推越式打拋豬飯、川式口水雞腿,口味清爽好下飯!現打香蕉牛奶好好喝。
臺中東區早午餐 | 阿飛Brunch,超推流心起司熱壓吐司,爆漿餡料真好喫!近大魯閣新時代、臺中火車站。
臺中東區早午餐 | 阿飛Brunch,超推流心起司熱壓吐司,爆漿餡料真好喫!近大魯閣新時代、臺中火車站。
受保護的內容: TEA TOP 第一味 | 草莓季限定!用喝的甜點,焦糖美莓&奴才好了莓,甜香好喝,每一口都喫得到果肉哦。
TEA TOP 第一味 | 草莓季限定!用喝的甜點,焦糖美莓&奴才好了莓,甜香好喝,每一口都喫得到果肉哦。
受保護的內容: 食在鮮蛋糕房 | 季節限定必喫草莓蓓莉,超大顆滿到看不到蛋糕的大湖草莓,好好喫;還有嘉義民雄必買伴手禮,濃香脆口起司棒,越喫越涮嘴。
食在鮮蛋糕房 | 季節限定必喫草莓蓓莉,超大顆滿到看不到蛋糕的大湖草莓,好好喫;還有嘉義民雄必買伴手禮,濃香脆口起司棒,越喫越涮嘴。
豐原甜點 | 春野櫻創意洋菓子,超人氣浮誇系當季水果飛碟蛋糕,沒有預定絕對買不到!重乳酪、蛋香厚蛋捲也超推薦呦。
豐原甜點 | 春野櫻創意洋菓子,超人氣浮誇系當季水果飛碟蛋糕,沒有預定絕對買不到!重乳酪、蛋香厚蛋捲也超推薦呦。
臺中霧峯麵屋黑心日式拉麵 | 可客製化的超人氣排隊拉麵店,主打雞白湯與清湯,夏庫地香辣拉麵辣香度十足也好涮嘴。
臺中霧峯麵屋黑心日式拉麵 | 可客製化的超人氣排隊拉麵店,主打雞白湯與清湯,夏庫地香辣拉麵辣香度十足也好涮嘴。
受保護的內容: Hübsch Taiwan 臺中旗艦店 | 來自丹麥的北歐傢俱領導品牌,獨特設計的優秀傢俱,改善居家環境,享受有質感的幸福生活新品牌。
Hübsch Taiwan 臺中旗艦店 | 來自丹麥的北歐傢俱領導品牌,獨特設計的優秀傢俱,改善居家環境,享受有質感的幸福生活新品牌。
受保護的內容: 吾曹炭燒專門店 | 臺中北區平價好喫燒烤關東煮,老屋改造Lounge Bar氛圍好有Fu,適合聚餐也很好拍照
吾曹炭燒專門店 | 臺中北區平價好喫燒烤關東煮,老屋改造Lounge Bar氛圍好有Fu,適合聚餐也很好拍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