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鬱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夫妻倆感情相當好,鬱方更經常在社羣上分享生活點滴。今(17)日鬱方在臉書曬出夫妻間的聊天紀錄,驚見鬱方老公證券交易金額高達460兆,老公更霸氣喊「把泰國買下來給妳」,鬱方更回覆「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
 

鬱方與老公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鬱方臉書)

更多新聞:鬱方認個性白目「曾被導演罵豬」 嫩照曝光網驚凍齡

鬱方今日上傳與老公的對話截圖,老公傳了一張交易截圖,並且說:「證券公司電腦壞了,我居然成交460兆」,鬱方見到後笑回「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老公也「霸氣」回應要把泰國買下來給她,並且說「不想工作了,今天要到臺北車站發錢,一個流浪漢發一億」,鬱方也表示「代替全世界人民感謝您」,鬱方更在對話中假裝自己相當困擾,直喊家裡都是錢「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煩惱」。

鬱方發出與老公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鬱方臉書)

更多新聞:鬱方8歲愛女一大早上工 竟撞臉《華燈初上》酒家紅牌

夫妻倆的幽默對話讓網友看得相當樂,直喊兩人實在幽默可愛,並留言「請問現在去北車流浪還來的及領一億嗎」,鬱方還回應「以後要早一點留言,現在太晚了,剛剛被校正回歸了」,其他網友則回覆「看到兩個正在做同一個夢的傻白甜」、「幾點要開始發放?我得趕快上臺北,火車站是吧?!等我啊」、「幽默風趣的賢伉儷」、「現在好希望你真的是首富太太,不知道現在去臺北車站當流浪漢來不來得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