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郁方与丈夫陈昱羲结婚16年,夫妻俩感情相当好,郁方更经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点滴。今(17)日郁方在脸书晒出夫妻间的聊天纪录,惊见郁方老公证券交易金额高达460兆,老公更霸气喊「把泰国买下来给妳」,郁方更回复「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
 

郁方与老公感情非常好。(图/翻摄自郁方脸书)

更多新闻:郁方认个性白目「曾被导演骂猪」 嫩照曝光网惊冻龄

郁方今日上传与老公的对话截图,老公传了一张交易截图,并且说:「证券公司电脑坏了,我居然成交460兆」,郁方见到后笑回「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老公也「霸气」回应要把泰国买下来给她,并且说「不想工作了,今天要到台北车站发钱,一个流浪汉发一亿」,郁方也表示「代替全世界人民感谢您」,郁方更在对话中假装自己相当困扰,直喊家里都是钱「原来这就是有钱人的烦恼」。

郁方发出与老公的对话截图。(图/翻摄自郁方脸书)

更多新闻:郁方8岁爱女一大早上工 竟撞脸《华灯初上》酒家红牌

夫妻俩的幽默对话让网友看得相当乐,直喊两人实在幽默可爱,并留言「请问现在去北车流浪还来的及领一亿吗」,郁方还回应「以后要早一点留言,现在太晚了,刚刚被校正回归了」,其他网友则回复「看到两个正在做同一个梦的傻白甜」、「几点要开始发放?我得赶快上台北,火车站是吧?!等我啊」、「幽默风趣的贤伉俪」、「现在好希望你真的是首富太太,不知道现在去台北车站当流浪汉来不来得及」。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