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官方授权、曼迪传播主办,将 CLAMP 老师笔下的《库洛魔法使》作品世界观呈现的「梦色花开 库洛魔法使特展」,于 1/15 在新光三越高雄左营店 10 楼国际活动展演中心开展。展览忠实呈现东京展区场景,包括巨大书本造型的魔法书、特展限定原创影片、超过 200 幅以上的细腻复制原画、还原知世精心为小樱缝制的可爱华丽战斗服、还有被「大」卡牌魔力变大的小可、特展限定周边精品…等,观展后更将致赠每位参观者限定赠礼。
 
  • image
 
  「犬夜叉-动画轨迹展-」忠实呈现日本展内特点,逐步带领粉丝穿越进入犬夜叉的世界。一进入展区,就可看到高桥留美子送给台湾粉丝们的感谢签名板,搭配当年的动画主题曲及犬夜叉欢迎词,先唤醒大家当年的动画回忆,再进入犬夜叉的世界。场内展区包括上百幅由场面图构成的动画轨迹墙、人物设定线稿、动画分镜手稿、声优签名及脚本,还有日本原装来台等比例重现食骨之井、御神木、阿篱的脚踏车及铁碎牙、天生牙。此外,每位参观者者入场都可获得日本原版入场特典「轨迹展限量图卡」。限定推出的「犬夜叉出张茶屋」,将提供茶屋特制茶冻、奶酪及冷泡茶饮,购买再送独家限定特典。
 
image
 
  《网球王子》迎接动画播出 20 周年,「网球王子动画系列 20 周年纪念快闪店」首登高雄,全店以熟悉的「网王」元素布置,集结 5 所强豪学校:青学、冰帝、立海大、四天宝寺、比嘉的主题墙面,现场还有网球场场景及球拍提供拍照。除了20周年纪念日版及台版精品,更推出外带冷泡茶,购买再送专属校队写真卡,各校 2 款随机,送完为止。
 
image
 
  「库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Café stand」也自 1/15 在新光三越高雄左营店 10 楼国际活动展演中心再度开张。美味奶酪及风味茶饮,还可获得特制角色收藏卡及杯垫,更设置主题情境墙,以及限定台、日版周边精品,满额可获赠多项好礼。活动期间小可也会在 Café stand 跟大家面对面,见面会情报可前往官网或现场公告查询。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