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就要到了!不少人開始思考年菜該準備什麼山珍海味,來迎接好久沒團聚的親友,其中必備的菜色「佛跳牆」堪稱經典,不過有網友好奇,佛跳牆裡加了這麼多料,大家覺得「最多餘的食材是什麼?」意外引起熱議。
 

網友好奇大家覺得佛跳牆裡哪個食材最多餘。(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高中生喝了「阿嬤放冰箱咖啡」 突中毒命危真相超驚悚

原PO在PTT以「佛跳牆中最多餘的食材是什麼?」為題發文,指出過年要到了,佛跳牆這道菜在此時非常熱門,心想過年也來準備,不過看了一下材料,才發現佛跳牆裡有這麼多食材,心想這麼多材料中「其實少個一、兩樣,應該吃不出來吧?」搞不好拿掉以後還更好吃,好奇佛跳牆中最多餘的食材是什麼。

一票人點名芋頭最多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逛全聯抬頭「驚見3字」!她愣住下秒露邪笑:不可以色色

結果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最多人認為是「芋頭啊」,「為啥有芋頭?」、「絕對是芋頭」、「芋頭、香菜」、「芋頭,到底在裡面幹嘛的」、「芋頭,嘔嘔嘔嘔嘔」、「佛看到芋頭都跳牆了」、「有芋頭整鍋不如直接吃廚餘」、「芋頭無誤,湯都變濁了」、「芋頭…真的想不透放這幹嘛」、「芋頭噁心整鍋毀滅」。

不過也有人認為「我討厭栗子」、「排骨酥」、「大部分來說芋頭才是精髓」、「栗子啊,意義不明」、「沒芋頭,乾脆不要吃佛跳牆」、「芋頭是裡面最好吃的」、「冬筍,不好的會苦」、「雞肉、海參、魚翅都多餘的」、「海參啊,根本沒味道」、「炸過的鳥蛋」、「芋頭明明很好吃」、「芋頭才是精華,煮到與湯交融」、「芋頭控,絕對不能少芋頭,其他隨便」、「魚翅,沒味道又殘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