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演员潘丽丽近日加入TVBS八点档大戏《机智校园生活》阵容,演出伍佳丽(周晓涵饰演)的妈妈,剧中为了让周晓涵结婚、亲自安排相亲,恢单已14年的她,自爆3次相亲都被对象以「养不起」打枪,也惊喜自爆儿子即将结婚的消息。

更多新闻:男星被爆秘婚「育有双胞胎女儿」 本人发文回应了!

潘丽丽剧中为周晓涵安排相亲。(图/TVBS) 
潘丽丽这次这戏里和周晓涵演出母女档,为了让女儿出嫁疯狂催婚,谈到与角色雷同之处,她笑说:「私底下的我真的有点38,应该是说我跟家里2个孩子的相处模式,其实满像伍妈妈的,会尽量用比较轻松的方式,把他们当朋友,不是那种压力很大的那种,但是戏里我竟然给我家伍佳丽有点压力。」

更多新闻:陈美凤惊喜现身!胡瓜大方送奖金 民众见「奥步」急跳脚
 

潘丽丽透露角色和实际性格相近。(图/TVBS)

育有一子一女的她透露,女儿在去(2021)年升格当妈,自己开心成为外婆,儿子也即将在今年2月完成终身大事,让她超嗨比出胜利手势。至于自己的感情是否有进展?潘丽丽说:「之前表姊有介绍朋友,但也不是很正式的相亲,就是大家见个面聊聊天。」

 

潘丽丽打趣分享相亲经验。(图/TVBS)

岂料3次的相亲都被对方以一句「艺人耶!怕养不起」打枪,让潘丽丽大笑说:「那就是没有缘分!不需要强求,再来就没有人说要介绍,现在也习惯一个人独来独往,加上现在有外孙要带,没那么多闲功夫!」相当享受现在的生活模式。

 

《机智校园生活》每周一至周五晚间8点于TVBS 42频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点于东森超视33频道播出,以及YouTube《剧在一起》、Line TV、LiTV、friDay影音、myVideo、KKTV平台播出。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