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有时难免会遇上一些意外,近日一名网友就发文,自己在好市多卖场里,不小心踢歪停车场一辆gogoro机车的车牌,为此他也表示愿意负责,希望车主能跟他联络,诚意的态度得到众人称赞,不过底下竟有一票网友歪楼,讨论起近期车牌比较软的问题,结果也引起不少共鸣,「狗狗肉车牌真的没有完好的。」

更多新闻:扯!特斯拉违停红线 中年男躲罚单竟当众「拔车牌」

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上传一张照片并写道「麻烦车主联络我一下,为了闪车,我的脚不幸踢到你的车牌」,诚恳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还说自己已经联系过卖场,后来又到警局报案,展现十足诚意。

原PO负责的态度大获赞赏。(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更多新闻:好市多帮付年费 老会员揭必学「黄金公式」:超赚

对于原PO的作为,不少网友都给予肯定,纷纷留言「了不起,负责」、「你真是少有的有良心道德的人」、「推诚实负责的心」,不过也有人笑说「原来佛山无影脚,是真的存在的」、「原来是大力金刚腿」、「阁下是不是国脚。」

不少网友都认为现在新车的车牌确实较软较薄。(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此外画面中歪掉的车牌,也意外成为焦点,不少网友也直言,这跟车的厂牌无关,现在的新车牌真的比较容易坏「我也是狗狗肉,车牌也是惨不忍睹」、「新车牌真的很软」、「我的新车牌猫下去N次,我一个女生都可以徒手扳回来」、「新式的铝牌真的很薄,一碰就毛掉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