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有時難免會遇上一些意外,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自己在好市多賣場裡,不小心踢歪停車場一輛gogoro機車的車牌,為此他也表示願意負責,希望車主能跟他聯絡,誠意的態度得到眾人稱讚,不過底下竟有一票網友歪樓,討論起近期車牌比較軟的問題,結果也引起不少共鳴,「狗狗肉車牌真的沒有完好的。」

更多新聞:扯!特斯拉違停紅線 中年男躲罰單竟當眾「拔車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傳一張照片並寫道「麻煩車主聯絡我一下,為了閃車,我的腳不幸踢到你的車牌」,誠懇道歉並表示願意賠償,還說自己已經聯繫過賣場,後來又到警局報案,展現十足誠意。

原PO負責的態度大獲讚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好市多幫付年費 老會員揭必學「黃金公式」:超賺

對於原PO的作為,不少網友都給予肯定,紛紛留言「了不起,負責」、「你真是少有的有良心道德的人」、「推誠實負責的心」,不過也有人笑說「原來佛山無影腳,是真的存在的」、「原來是大力金剛腿」、「閣下是不是國腳。」

不少網友都認為現在新車的車牌確實較軟較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畫面中歪掉的車牌,也意外成為焦點,不少網友也直言,這跟車的廠牌無關,現在的新車牌真的比較容易壞「我也是狗狗肉,車牌也是慘不忍睹」、「新車牌真的很軟」、「我的新車牌貓下去N次,我一個女生都可以徒手扳回來」、「新式的鋁牌真的很薄,一碰就毛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