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YouTuber宋智雅因为演出Netflix的恋爱实境节目《单身即地狱》而爆红,她在节目中被最多男嘉宾青睐,每每出场都精心打扮,身上多以名牌服饰等点缀,给人一种白富美的梦幻形象。然而现在宋智雅却被踢爆身上名牌服饰和项链都是假货,只是装作富有,这让她的粉丝都相当惊讶且失望。
 
宋智雅自从出演《单身即地狱》后,IG粉丝数从50万飙增到超过335万,不过人红是非也多,YouTube频道「脱饭收容所(탈덕수용소)」就在16日发布「想推出自己品牌的宋智雅,使用名牌假货」影片,爆出她身上的名牌都是假货,有观众眼尖发现她的四叶草项链链条和坠饰连接部分都和正品梵克雅宝不同,网友表示「这是假货,觉得很失望」。

宋智雅项链被踢爆非正品。(图/翻摄自탈덕수용소 YouTube) 

而事实上这条名牌项链要价570万韩元(约台币13万元),宋智雅戴的那条和正牌相比设计上确实不同,因此被证实是假货。此外,宋智雅明明梦想是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但她却用假货,因此网友也指出她没有对于智慧财产权给予尊重。

宋智雅与BLACKPINK Jennie(左)的同款蓝色短上衣。(图/翻摄自탈덕수용소 YouTube) 

部分网友甚至挖出她过去在IG上分享的高档名牌衣竟也是假货,特别是她有和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同款的香奈儿短上衣,现在几乎买不到这款1990年代出产的商品;以及她曾在《单身即地狱》穿过的名品Dior粉红印花平口上衣,据悉Dior根本没有卖过这款服饰。

Dior粉红印花平口上衣。(图/翻摄自탈덕수용소 YouTube) 

看过「脱饭收容所」爆料宋智雅使用假货影片的观众表示,「她给人一种富有的形象,真是相当冲击」、「明明就说过自己家里很有钱」、「如果知道是假货还去买的话真的令人失望」、「这样还能创立自己的品牌吗」,许多南韩网友都感到非常傻眼。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