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导演圤智雨有「网红推手」的封号,日前执导邓佳华的首部AV作品掀起话题,最近他被问到「什么是网美?」竟直言「大部份的网美都是鸡吧」,还加码举出4个例子揭开「暗黑内幕」,引发热烈讨论。

更多新闻:女网红镜头前换装「雪乳弹出」疑走光!网暴动狂重刷

广告导演在脸书爆料网美暗黑内幕。(图/翻摄自戏引子脸书)
圤智雨近日在脸书粉专「戏引子」发文表示,最近被问到「什么是网美?」他思考了一下后回应「大部份的网美都是鸡吧」,接著举出4个例子,称都是各大经纪人常遇到的。第一点是明明想靠露身材爆红,却不想努力,总会强调自己「不想像哪个人气网美一样大尺度,因为会觉得很low」,结果在其他平台都露得比别人还多,让他直呼「露到都露点了还在口不择言」。

他接著说道,第二种是「开价都开天价」,因为价码太高接不到案子,总爱对外哭喊穷,即便工作效率差,还是能狂买精品、包包等,「内行人都知道有卖X了,还装自己是仙女」;第三个特征是「总喜欢接一些曝光度高但没啥钱的案子」,导致收入与娱乐比例不平均,若被问到「为什么可以过那么好」,她们就会回「因为有在投资」,让他暗示明明「有在卖」。

更多新闻:周杰伦MV最正女主角?「她」仅输曾恺玹 网:颜值巅峰

网红「鬼才阿水」也现身留言串回应。(图/翻摄自戏引子脸书)
最后,圤智雨更直接大酸,这些网美年纪轻、学历低,「但总是每个月都能上新闻说自己投资好神,可买房买车,遇到好老板好伯乐,真的是好棒棒,当观众白痴就是了」,更直呼「人生就是各种骗呀」。贴文曝光后,就连网红「鬼才阿水」也留言回应,「早期遇到满多用直播收入包装的,明明一个月赚不到3万,结果开销都随便3、50万,还说要教粉丝稳赚不赔的投资」,掀起高度关注。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