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曾沛慈16日宣布婚讯,并附上穿婚纱的照片羡煞众人,如今男方的身分也曝了光,原来他是约书亚乐团的吉他手孙立衡,两人认识超过10年,从朋友晋升为恋人1年半后步入婚姻,演艺圈好友也纷纷献上祝福。

图/翻摄自曾沛慈Facebook
穿上一席白色婚纱,与丈夫甜蜜对望,流露出满满幸福氛围,37岁的歌手曾沛慈,16日突然宣布结婚喜讯,并写下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闪瞎一票粉丝。

曾沛慈《雨季》:「难放的是还拥有的回忆。」

擅长诠释失恋情歌的曾沛慈,这回爱情终于来敲门,其实曾沛慈与老公Peter认识超过十年,从朋友晋升为恋人1年半后,在去年悄悄求婚成功,并在16日举行了简单的结婚仪式,邀请双方至亲好友参加,连吴姗儒也带著晏柔中等人现身祝贺,北一女毕业的她,与建中老公同为学霸,两人不仅很会读书,对音乐也有相当大的热忱。

曾沛慈《牵手》:「仍旧盼望,是不是我太傻。」

一个高声歌唱一个默默弹著吉他,原来曾沛慈的老公,是约书亚乐团吉他手兼音乐总监孙立衡,当时粉丝在合作影片底下留言说,这首歌真的太温暖了,约书亚乐团还回复表示,沛慈过几天会跟大家分享,这首歌对她而言的意义,没想到竟是宣布婚讯。

歌手曾沛慈:「一路祢牵著我,虽然我会软弱。」

消息一出,早曾沛慈3天公开喜讯,秘恋8年的真爱CP陈庭妮,
也写下,最美的新娘要永远幸福快乐,送上甜蜜祝福,其实曾沛慈和胡宇威多次合作过,在偶像剧中制造满满CP感,戏外各个也爱情美满,让娱乐圈再造佳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