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之间的相处一直是道难解的课题,每逢过年过节期间,更是容易发生摩擦。近日女星刘伊心就在节目中分享自身经验,表示当婆婆说不需要帮忙,叫妳去休息时,媳妇千万不能听话去休息,还形容这是「没有智慧」的举动,让主持人Melody(殷悦)超有感,直呼「这是一个测试」。

更多新闻:暖哭!板桥目睹「阿伯手牵手散步」 真实关系曝光感动网

刘伊心近日上节目分享婆媳相处之道。(图/TVBS)
刘伊心2017年与大24岁的老虎牙子执行长林志隆结婚,育有一子一女,嫁入豪门的她近日在TVBS《11点热吵店》中透露,结婚前一年她与丈夫已论及婚嫁,虽然还没正式成为媳妇,她也直接喊婆婆为「妈妈」,过年时更特别包了6万元的红包,让婆婆对她能有好印象。

她接著提到,婆婆生前是名很有才德的女性,并分享某次用餐前的婆媳对话,「家里也有人在张罗,所以我们要进厨房,她说『不用、不用、妳去休息』,可是如果妳真的去休息,不可以,妳一定要跟著走(进厨房)」,她也形容若真的听话去休息,是「没有智慧」的举动。

更多新闻:月花10万!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细项曝光 网惊:太省

主持人Melody有感而发。(图/TVBS)
听到这里,一旁的Melody有感而发,认同表示当婆婆说「妳去休息」、「妳不要那么辛苦」、「妳也累了」之类的话时,奉劝众人千万不能相信,更直呼「这是一个测试」。最后刘伊心也建议,媳妇跟进厨房后,不能让婆婆误会自己在抢她的领域,可以跟对方说「我想要学这个菜,看它怎么做」,借此暗示「妳儿子在我身边也可以吃到那样的菜,我会让他有家的感觉」。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