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林更新因主演《步步惊心》中有情有义的十四爷走红,近期他与吴谨言合作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受访时谈到令他印象深刻的竟是在光天化日下露出「内裤」的戏码,让林更新直呼:「演的时后现场工作人员也一起笑了!我只能装作内心很平静来应对!」

更多新闻:《木曜》后制凸槌!图文作家洋葱「真面目曝光」截图疯传


林更新的小内裤曝光,当场笑翻剧组。(图/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林更新与吴谨言首次合作,但拍摄过程却不生疏,剧中他与吴谨言抬杠时不慎滑落小山坡,吴谨言要攀著林更新才能爬至顶,没想到「手滑」把他的西装裤拉了下来,让「内在美」一览无遗,看到可爱花纹,吴谨言却要演出既尴尬又想笑却不能笑的神韵,林更新则是要演出从容不迫,不受影响的镇定,但看到林更新仅穿内裤的装扮,仍让整个拍摄现场的所有人笑疯。

更多新闻:谷阿莫衰卷Toyz事件!惨被误会揭初衷:想到当年被吉

吴谨言不慎将林更新西装裤拉下露出内裤的趣味桥段。(图/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2022年是林更新出道10周年,除了感谢粉丝支持,面对未来工作期许,林更新表示将持续以演艺事业为主力,「因为我的身份还是演员,虽然这几年有投资副业,但个人规划仍以踏实做好演员职分为重」。作品不停歇的他,也预告了新作《请叫我总监》将与女星谭松韵合作,虽然同是职场作品,但风格跟《我的砍价女王》不同。

更多新闻:谷阿莫衰卷Toyz事件!惨被误会揭初衷:想到当年被吉

林更新与吴谨言戏里有不少发糖桥段甜炸粉丝。(LiTV提供)。(图/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而至于目前已破400亿正朝500亿点阅迈进的陆剧《楚乔传》,日前传出剧组正积极筹备《楚乔传2》,林更新被问到是否可望归队?他笑说:「其实我有次在直播中曾提到,这个问题应该先问赵丽颖!」似乎意味著若赵丽颖点头演出,他相随演出的机会便大增。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