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林更新因主演《步步驚心》中有情有義的十四爺走紅,近期他與吳謹言合作喜劇《我的砍價女王》,受訪時談到令他印象深刻的竟是在光天化日下露出「內褲」的戲碼,讓林更新直呼:「演的時後現場工作人員也一起笑了!我只能裝作內心很平靜來應對!」

更多新聞:《木曜》後製凸槌!圖文作家洋蔥「真面目曝光」截圖瘋傳


林更新的小內褲曝光,當場笑翻劇組。(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林更新與吳謹言首次合作,但拍攝過程卻不生疏,劇中他與吳謹言抬槓時不慎滑落小山坡,吳謹言要攀著林更新才能爬至頂,沒想到「手滑」把他的西裝褲拉了下來,讓「內在美」一覽無遺,看到可愛花紋,吳謹言卻要演出既尷尬又想笑卻不能笑的神韻,林更新則是要演出從容不迫,不受影響的鎮定,但看到林更新僅穿內褲的裝扮,仍讓整個拍攝現場的所有人笑瘋。

更多新聞:谷阿莫衰捲Toyz事件!慘被誤會揭初衷:想到當年被吉

吳謹言不慎將林更新西裝褲拉下露出內褲的趣味橋段。(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2022年是林更新出道10週年,除了感謝粉絲支持,面對未來工作期許,林更新表示將持續以演藝事業為主力,「因為我的身份還是演員,雖然這幾年有投資副業,但個人規劃仍以踏實做好演員職分為重」。作品不停歇的他,也預告了新作《請叫我總監》將與女星譚松韻合作,雖然同是職場作品,但風格跟《我的砍價女王》不同。

更多新聞:谷阿莫衰捲Toyz事件!慘被誤會揭初衷:想到當年被吉

林更新與吳謹言戲裡有不少發糖橋段甜炸粉絲。(LiTV提供)。(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而至於目前已破400億正朝500億點閱邁進的陸劇《楚喬傳》,日前傳出劇組正積極籌備《楚喬傳2》,林更新被問到是否可望歸隊?他笑說:「其實我有次在直播中曾提到,這個問題應該先問趙麗穎!」似乎意味著若趙麗穎點頭演出,他相隨演出的機會便大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