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Lulu(黃路梓茵)先前搭檔《木曜4超玩》主持羣邰智源、KID、謝坤達、溫妮等人主持臺北跨年晚會,怎料《木曜》的表現事後慘被痛批主持功力有待加強,甚至有工作人員出面爆料他們早就拿到腳本,卻沒事先熟悉導致晚會狀況混亂。日前Lulu也公開當天活動幕後花絮,透露初次和《木曜》合作的感想,坦言跟以往經驗有所不同。

更多新聞:周杰倫MV最正女主角?「她」僅輸曾愷玹 網:顏值巔峯

《木曜4超玩》主持羣在臺北跨年晚會的表現遭評負分。(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Lulu昨(16)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新片,記錄下跨年晚會的幕後花絮,活動當天她特別準備了一段開場表演,將〈腿之歌〉改編成性感版本,為此苦穿高跟鞋練習舞蹈;影片中只見身兼主持人的她,當天時而在臺上炒熱氣氛,時而在後臺主持,更配合場地動線四處奔波,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女網紅鏡頭前換裝「雪乳彈出」疑走光!網暴動狂重刷

Lulu透露初次和《木曜》合作的感想。(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YT)
此外,Lulu也化身「一日學姐」帶《木曜》主持羣瞭解活動流程,她受訪時透露,第一次跟對方合作,雖然不像和師父黃子佼一樣有默契,「沒有那種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要幹嘛」,也讓她直言「大家要立刻培養出一些默契」,但仍對彼此表現相當有信心。事後《木曜》也大讚她是全方位藝人,頭腦清楚、口條伶俐,實力有目共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