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Lulu(黄路梓茵)先前搭档《木曜4超玩》主持群邰智源、KID、谢坤达、温妮等人主持台北跨年晚会,怎料《木曜》的表现事后惨被痛批主持功力有待加强,甚至有工作人员出面爆料他们早就拿到脚本,却没事先熟悉导致晚会状况混乱。日前Lulu也公开当天活动幕后花絮,透露初次和《木曜》合作的感想,坦言跟以往经验有所不同。

更多新闻:周杰伦MV最正女主角?「她」仅输曾恺玹 网:颜值巅峰

《木曜4超玩》主持群在台北跨年晚会的表现遭评负分。(图/翻摄自木曜4超玩脸书)
Lulu昨(16)日在YouTube频道推出新片,记录下跨年晚会的幕后花絮,活动当天她特别准备了一段开场表演,将〈腿之歌〉改编成性感版本,为此苦穿高跟鞋练习舞蹈;影片中只见身兼主持人的她,当天时而在台上炒热气氛,时而在后台主持,更配合场地动线四处奔波,相当敬业。

更多新闻:女网红镜头前换装「雪乳弹出」疑走光!网暴动狂重刷

Lulu透露初次和《木曜》合作的感想。(图/翻摄自Lulu黄路梓茵YT)
此外,Lulu也化身「一日学姐」带《木曜》主持群了解活动流程,她受访时透露,第一次跟对方合作,虽然不像和师父黄子佼一样有默契,「没有那种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干嘛」,也让她直言「大家要立刻培养出一些默契」,但仍对彼此表现相当有信心。事后《木曜》也大赞她是全方位艺人,头脑清楚、口条伶俐,实力有目共睹。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