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为新冠疫情,许多餐饮集团营收不亮眼,迎接新的金虎年,王品集团11日开出新品牌「向辣 和牛麻辣锅」,这是王品集团第七个锅物品牌,强调是首次结合锅物与调酒、主打餐酒馆风格。
 

「向辣」首家门店在台北市松江、南京路口的四平商圈
 

向辣事业处总监许雅淑表示,台湾人爱吃锅、尤其是麻辣火锅,根据市调推估,中高价麻辣锅吃到饱市场,每年可望有近40亿元的市场份额,王品从2018年以「青花骄」打入麻辣锅市场,先后发展出「和牛涮」、「尬锅」,原有的「聚 北海道锅物」也转型成功,决定再切入精致顶级麻辣锅吃到饱市场。

 

推出适合搭配麻辣锅的5款吸睛调酒。(图/王品集团提供)

「向辣」首家门店在台北市松江、南京路口的四平商圈,客群锁定20-35岁、追求精致美味兼具优雅氛围的年轻客群,主打单人1000元以内,就能无限享用多种美澳和牛、顶级海鲜,超过100种自助吧,还有「全球独家」太古氮气雪梨茶,也推出适合搭配麻辣锅的5款吸睛调酒。

调酒部分邀请知名调酒师Nick Huang联名设计独家生日调酒「向辣黑森林」,Nick Huang曾在米其林二星「侯布雄法式餐厅」担任调酒师,也是台北知名酒吧「菱玖洋服」主理人,订制的特调酒可搭配麻辣锅。

向辣有5种特色汤头,蒜香老母鸡汤、养颜番茄汤、蕈菇蔬菜汤等,同时推出网美级豪华三层顶级和牛海陆铁塔,第一层是3种向辣风味和牛,正宗川味香葱、孜然、麻辣风味和牛,带有厚度的肉块更能吃到和牛本身的肉质嫩度,再搭配香葱、孜然、麻辣老饕三味碟。第二层是3种部位鲜切和牛-严选熟成极上和牛、顶级和牛霜降、顶级和牛雪花,第三层则为顶级海陆-集结吃得到天使红虾、特级草虾。

 

向辣有3种消费方式。(图/王品集团提供)
 

向辣有3种消费方式,最贵的「海陆顶级向」1人898,就能享用6种和牛、还有伊比利猪、天使红虾、草虾…等,再赠调酒1杯。注重CP值的小资族可以选择「和牛无限向」1人798,同样能享用6种和牛,以及特选鲜虾等5种海鲜;不执著和牛的肉控可选择「就是向涮肉」1人698则能享用安格斯黑毛霜降牛、鲜鱿…等。

王品表示,30日前点「海陆顶级向」套餐、并完成FB/IG打卡上传,或进行Google商家进行星级点评,就可以享用北海道生食级干贝吃到饱(价值199元/人)。加入「向辣」和牛麻辣锅LINE官方帐号,还能抽「海陆顶级向套餐」全桌免费券(价值3952元)。

更多新闻:寿星5折!千叶火锅祭哈根达斯吃到饱 满额送限量红包袋

千叶火锅寿星5折。(图/千叶火锅提供)

千叶火锅为迎接2022年到来,于1月5日~2月6日推出Häagen-Dazs冰淇淋吃到饱活动,选用全新口味凤梨可乐达,淡淡的椰香味风带出浓浓的凤梨果香。此外若是寿星还有折扣,享味卡会员寿星本人5折,一般寿星本人75折优惠。

且农历新年也近了,在1月1日~1月31日期间内消费满999就送1组kuso招财撞色红包,透过独特撞色与幽默文字设计,帮民众转达平常不敢说的事,还能让收到的人会心一笑。

《TVBS》提醒您:
◎饮酒勿开车!饮酒过量,有害健康,请勿酒驾
◎未满18岁者禁止饮酒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