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思佳去(2021)年底在个人频道惊吐「绿茶婊」在自己和前男友分手后的离谱行径,让网疯猜暗指女星赖薇如。怎料,不久后赖薇如又合体女星熊熊(卓毓彤)讨论「茶婊」,让外界解读是隔空回应王思佳。即使双方都未指名道姓,但火药味爆表,赖薇如为此遭网友出征,今(17)日透过媒体向对方喊话「愿意对质」。对此,王思佳经纪人回应了。

更多新闻:小鬼遗作被拍卖!花「6位数」抢标买回 妹泪:回来就好

王思佳在自己节目上大聊绿茶婊。(图/翻摄自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频道Beauty Wang」)
更多新闻:被控性骚罗志祥忍20年 孙德荣怒揪出「藏镜凶手」是他

对于屡遭网友点名是王思佳口中的绿茶婊,赖薇如11日在IG怒呛,「不像妳是个伶牙俐嘴、辩才无碍的人,当然心之所向的事实,都超过10年了,还是被屡屡纠缠不休」,并惊爆该女曾经当小三害别人离婚,文末喊话对方,「现在妳当妈妈了也恭喜妳,就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吧,不要去再提那些,过往前任去塞妳的点阅率」更放话「证据备齐」。虽然文中并未点名是谁,但从种种线索都让外界猜测是暗指王思佳。对此,王思佳在相关新闻脸书留言,「你确定她是说我吗?不要弄错人哦,当小三被拍到的是她朋友哦」。

赖薇如疑似反击王思佳。(图/翻摄自熊熊、王思佳YouTube频道)
更多新闻:彭于晏惊爆「出柜男星」 工作室23字直球回应了

据《镜周刊》报导,对于被连日影射,赖薇如说,「其实(王思佳)这些炒作从节目到现在的影片,过去我觉得无所谓,节目炒作,妳想讲就讲嘛,可是到妳(最近)要为影片增加点阅率时要为影片增加点阅率时,又拿出来讲?」此举让自己脸书遭网友恶意攻击,甚至影响到身边家人。是否愿意面对面对质?赖薇如表态「愿意」,对此,王思佳的经纪人则回应:「不好意思,这部分我们不回应,谢谢。」

《TVBS》提醒您:
◎拒绝暴力 请拨打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