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 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提供静夜蓝、香槟金、玫瑰金三色选择,建议售价 NT$13,990元。

健康科技品牌飞利浦长期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美好的健康生活,而飞利浦Sonicare是台湾电动牙刷领导品牌,专精于口腔护理领域,1/13推出顶级规格的「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全面升级以AI智慧为核心的3大创新技术:一、AI Sense IQ智能侦测技术可即时调整洁牙力道;二、All-in-one全效合一刷头一次满足清洁、护龈、亮白需求;三、全新AI智能随身APP,满足消费者口腔护理需求,提供个别化洁牙分析与指导。与手动牙刷相比可达到20倍有效清洁牙菌斑、15倍更健康的牙龈、2天有感亮白。

再度成为飞利浦Sonicare品牌代言人的艾力克斯今出席上市记者会,分享身为飞利浦Sonicare多年爱好者,抢先体验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的洁净感受,享受全方位顶级的个别化洁牙体验。

图3. 台湾牙周病专科牙医林保莹医师分享正确口腔保健观念。牙周病可能助长全身性疾病恶化?!掌握个人化洁牙观念 告别说不出口的口腔困扰

根据卫生福利部发布的焦点新闻表示「台湾成年人牙周病盛行率超过八成」,不仅容易造成牙龈红肿化脓、牙齿松动等问题,随著年纪增长,牙龈亦会逐渐萎缩,若是平时清洁方式不当,更有机会加速牙周病恶化!另根据卫生福利部发布的研究资料指出,严重的牙周病和全身系统性疾病拥有高度关联性,研究指出「罹患牙周病的人, 可能发生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比没有罹患牙周病的人高出 1.5~2 倍。一旦患有牙周疾病,口腔中的细菌及发炎物质进入 血液、散布到全身,细菌可能助长动脉粥状硬化和血栓形成, 造成导致心脏病、心肌梗塞、心内膜炎等的发生。」

图1. 飞利浦 Sonicare品牌代言人艾力克斯今(13)日出席「顶级尊荣 AI 智能音波电动牙刷」新品上市记者会。

林保莹医师进一步分享,洁牙方式需因人而异,除了定期至诊所洗牙外,日常口腔保健也可善用与诊所洗牙技术原理相似的音波震动牙刷,可有效驱动水流产生流体洁力,深入齿缝、按摩牙龈,大幅提高洁牙效率与效果。随著科技与时代进步,透过全新搭载AI智能技术提供实现个别化清洁,对口腔保健更有效益。

最懂消费者洁牙需求的AI智能音波牙刷 真爱铁粉变代言人 艾力克斯畅谈升级心得

飞利浦Sonicare持续洞察民众口腔保健上的痛点跟盲点,发现每个人口腔构造与状况不同,因此洁牙方式也需因人而异,为满足消费者需求,飞利浦Sonicare历经多年研究,结合多项技术研究与消费者分析,透过音波流体洁力技术搭配AI智慧3大核心技术,推出全新「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

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除了在洁牙技术上大幅提升,高质感的机身设计也让品牌全新代言人艾力克斯爱不释手。多年来一直是飞利浦Sonicare电动牙刷爱用者的艾力克斯大方分享使用体验,惊艳表示「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不论功能、效果、甚至外型都更加升级, AI Sense IQ智能侦测技术能自动调整刷牙力道,不必担心因刷过头而伤害牙龈;All-in-one全效合一刷头让我换模式不用换刷头,就可一次搞定护龈、亮白、洁净牙齿的需求;升级版AI智能随身APP就算离线也可帮我记录洁牙习惯与显示洁牙盲区,推荐大家一起升级,感受量身订制的个人化洁牙体验!」

图2. 飞利浦Sonicare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搭载AI智慧三大创新技术,满足消费者口腔护理需求。(左起:林保莹医师、代言人艾力克斯、...飞利浦Sonicare再进化 以AI智慧升级三大技术量身打造全方位洁牙体验

飞利浦 Sonicare以音波震动技术,每分钟31,000次的震动频率,搭配刷毛左右摆动0.5公分,驱动水流形成「流体洁力」深入齿缝、牙龈线等口腔死角,有效预防蛀牙及减少牙结石。推出全新「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搭配升级三大创新技术,满足使用者不同牙齿构造的洁牙需求,不只透过AI技术感测个人洁牙习惯,更可即时调整洁牙力道,清洁、护龈、亮白一机搞定。

AI Sense IQ智能侦测技术:自动调整洁牙力道

AI Sense IQ智能侦测技术以每秒100次即时动态感测刷牙范围、频率、与持续时间,自动调整洁牙力道,温和保护牙龈不受伤害,给予最顶级的轻柔呵护。

All-in-one全效合一刷头:清洁亮白护龈一次满足

All-in-one全效合一刷头,清洁、护龈、亮白三大功效一次满足,无需转换刷头,所有功能一次拥有,提供完美口腔照护。

AI智能APP:提供个别化洁牙分析

  • AI智能APP可透过12区智能口腔定位感应追踪牙齿区域,识别洁牙盲区并即时给予回馈,让每一次洁牙零死角。
  • 无需开启APP,离线即能自动记录洁牙数据,并可依日、周、月产出洁牙报告,提供个别化洁牙分析与指导,打造专属于你的AI智能­洁牙顾问。

音波流体洁力搭配AI智慧三大创新技术 刷出洁净完美效果

飞利浦Sonicare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为消费者提供最合适的刷牙力道,音波震动技术驱动水流形成「流体洁力」深入齿缝完美洁净,比手动牙刷有效清除多达20倍牙菌斑;温和清洁敏感牙龈,打造15倍更健康的牙龈;有效去除泛黄牙垢,2天有感亮白,体验AI智慧带来的洁净的感受。

质感会说话 一体成形奢华设计与精致皮革收纳盒 打造专属刷牙仪式感

飞利浦 Sonicare 质感满分的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提供静夜蓝、香槟金、玫瑰金三色选择;全机身一体成形无缝按钮设计,不用担心渗水卡垢,搭配雾面底座及搭载USB-C高质感奢华皮革旅行充电盒,即使出门在外也能优雅洁牙。

贴心宠爱消费者!上市首发VIP尊宠礼盒组 更享全球两年保固、换新机服务

凡于飞利浦Sonicare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上市期间,于台湾飞利浦公司指定的百货专柜、网路商店、台湾飞利浦官方线上直购店等通路购买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1组,即有机会获得来自美国纽约时尚寝具与浴室备品品牌KASSATEX陶瓷卫浴三件组VIP尊宠礼盒,结合品味与优雅,享有极致洁净新感受,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此外,飞利浦Sonicare顶级尊荣AI智能音波电动牙刷本次不仅提供两年全球保固,于上述指定通路购买,保固期间若发生故障更可享换新机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超值的保固服务(保固服务需经过飞利浦维修中心检测确认)。

延伸阅读:
ROG Phone 5s特规版中华电信独家开卖、搭配指定方案最低0元带回家!
realme GT2系列旗舰新机中国发表登场!龙珠订制版同步推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