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糊塗的忘記手機放哪裡?衣服沒有口袋只能將手機塞進包包或別人手上,又或者手上忙著拿食物、飲料,找手機時總是手忙腳亂?

你是不是也常常遇到上述問題呢?尤其現在出入各處都需要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手機總是搞失蹤的你一定感到相當困擾吧~ 因此RhinoShield犀牛盾首先推出iPhone 13系列Clear透明手機殼掛繩系列防護配件,解決你的煩惱,解放你的雙手,讓你將手機變身風格配件,輕鬆掛在身上,再也不怕手機搞失蹤!

隨著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手機頸掛繩,創造專屬風格的背帶/吊掛繩配件也逐漸被受重視。吊繩不但可以點綴穿搭,還可以是你展現自我的一個配件。因此今天犀犀就要來跟大家分享5種掛繩的綁法教學,除了從款式下功夫,你還可以運用巧手變魔術,使用各種繩結綁法展現巧思,打造你的與眾不同!每種方式都會手把手教學,真是含金量超足的一篇~各位犀粉們,準備好你的透明殼掛繩系列配件,我們開始吧!

正統派的你,從官方推薦綁法開始吧!

RhinoShield犀牛盾的Clear case透明殼,是專門為掛繩設計的手機殼,我們當然也有提供詳細的影片示範。

1. 用手指將掛環由內往外推出,直到「咔」一聲
2. 旋轉90度後,往左右側推到底,另一邊重複前面的步驟。
3. 旋出掛繩單邊的繩頭扣並從調節釦中抽出
4. 穿入已安裝完成的掛環,再將單邊繩頭穿回調節扣並旋上繩頭扣,完成掛繩安裝
 

 (圖:正統派的你,從官方推薦綁法開始)

 高動態平結,隨

時隨地調整長度

平結結構簡單,而且變化性及搭配性都很豐富,也是最多人使用在戶外運動中的繩結種類。使用平結打法時,不需要用到調節扣,可以自由調整長度用於側背或頸掛場景。

1. 將掛繩穿入單邊掛環,右手拿著短繩放入長繩下方
2. 將短繩從下而上繞長繩兩圈
3. 把上方的短繩頭尾端從下方穿入繩圈
4. 兩邊拉緊後完成一邊的繩結
5. 另外一邊重複一次即完成
 

 (圖:高動態平結,隨時隨地調整長度)

美美的收尾繩結,給重視細節的你

收尾繩結可以當作裝飾,也有止滑的作用,如果掛繩需要使用的長度較短,可以使用收尾繩結把多餘部分綁起來,不卡後頸活動更方便。

1. 先完成官方推薦的綁法,但不需要旋上繩頭扣
2. 拿起其中一邊,將短繩折起並向上繞約四至五圈
3. 把繩頭穿進繩圈內
4. 先拉繩圈收緊下方的繩子
5. 再拉長繩收緊上方的繩子
6. 另外一邊重複一次即完成

(圖:美美的收尾繩結,給重視細節的你)

不對稱風格的單邊平結,適合活潑的你

單邊平結使用到繩結和調節扣,不對稱的風格最適合搞怪活潑的你,可以自由調整長度用於側背或頸掛場景。

1. 保留其中一邊掛繩的繩頭扣,另一邊以反向穿入
2.將拿掉繩頭扣的掛繩從右側向上繞兩圈
3. 將尾端從繩圈上方內往下穿
4. 兩邊收緊後完成

(圖:運動風的單邊平結最潮流)

輕巧的雙邊平結,推薦給熱愛頸掛的你

經常使用頸掛方式的話,繩子長度往往會讓人很煩惱,就用可調長度又不拖拖拉拉的雙邊平結來搞定吧!

1. 將兩邊繩子留出大約相等的長度
2. 兩繩交疊,左手捏著交疊處尾端,右手順向纏繞兩圈
3. 將繩尾拉回,穿入兩個繩圈內
4. 輕拉整理完成單邊
5. 另外一邊重複一次即完成
 

(圖:輕巧的雙邊平結,推薦給熱愛頸掛的你)

透明殼 mix 掛繩 打造完美專屬風格

Clear透明手機殼系列配件共有8色鏡頭框 、26色按鍵鈕、6色掛繩,還有3000多款的印刷設計,更可自行DIY訂製專屬款式,透明質感配上鮮豔印刷與鏡頭框,再加上以寶特瓶及紡織品回收紗線製作的提花掛繩,不管是什麼風格都能駕馭!

(圖:Clear透明殼1200種配件組合,還有3000多款的印刷設計,更可自行DIY訂製專屬款式)

不只繩子本身環保,其他材質也堅守自然原則,掛繩的繩扣和繩頭由我們回收的手機殼背板製成,Clear透明手機殼則是以醫療級材料打造,經SGS檢測不含雙酚A/F/S等內分泌幹擾物質,不僅同樣擁有超越軍規的耐摔等級,還有五年防黃化保固,就是要讓犀粉們用得安心又感心!

(圖:Clear透明手機殼不但高度客製、終結黃化、軍規防摔、無雙酚A,還有五年防黃化保固)

手機掛繩Q&A

你也心動想要踏入手機掛繩的行列了嗎?以下我們整理幾個常見的問題,邀你一起掛好掛滿!

Q: 掛繩只能用在透明殼嗎?

掛繩系列配件目前僅可搭配Clear透明手機殼使用。

 

Q: 掛繩可以拆裝、調長度嗎?

RhinoShield犀牛盾Clear透明殼的掛繩系列配件總長共163cm,想正背、側背都可以,更可以隨著需求自由拆卸,因此你可以依照心情、穿搭與需求自由決定今天是否要搭配掛繩一起出門。

 

Q:掛繩的蓋子/調節扣為什麼會有斑點呢?

因為掛繩整體為100%再生材料製造,掛繩上的調節扣、繩頭扣皆採用RhinoShield犀牛盾回收背板材料製成,因此會有細小的結晶產生,這便是再生的證明!

 

綁法收集中,歡迎巧手來挑戰

除了今天分享的綁法之外,你還有沒有其他實用又可愛的繩結綁法,想要跟我們分享呢?歡迎來信或私訊給犀犀,讓我們一起高「手」過招!迫不及待DIY你的掛繩配件的犀粉們,快點下方連結將透明殼與掛繩一起帶回家吧!

Clear 透明手機殼系列配件:https://rhinoshield.tw/pages/clear

 

相關文章